宝宝上幼儿园,背这个书包太萌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    编辑:昕昕

由于幼儿园的宝宝们年龄还小,所以对于放完长假需要投入到学校上学,确实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重新适应,像图片中的宝宝刚上幼儿园,每天都总有点不情愿上学的小情绪,父母们每天送宝宝上学也是费尽了心思才把宝宝哄去学校上学。

网友:如果天天被这样的书包上学,保证不迟到!

宝宝上幼儿园,爸爸让他背这个书包,网友:想要同款书包

小宝宝习惯了天天和父母待在一起,所以要独自一个人去学校上学总有点小情绪,都穿平时自己喜欢穿的衣服才愿意上学。

网友:小鸭子,还真可爱!

宝宝上幼儿园,爸爸让他背这个书包,网友:想要同款书包

宝宝刚自己走了几步就开始闹情绪了,一直和爸爸说自己不舒服,不想上学想要回家。

爸爸一听就知道宝宝又再开始发脾气了。

得快点想办法去安抚宝宝。

爸爸随手就拿出一颗棒棒糖出来逗宝宝了。

网友:看来一颗糖就可以解决问题啦!

宝宝上幼儿园,爸爸让他背这个书包,网友:想要同款书包

小宝宝接过爸爸给的棒棒糖可开心了,立马就把糖放在嘴里吃起来了。

还乖乖地快步地向学校方向走过去了。

咦?宝宝身后背的是什么东西啊?

宝宝上幼儿园,爸爸让他背这个书包,网友:想要同款书包

原来是爸爸担心自己的宝宝不愿意上学,所以就特意想了一个好办法,把宝宝平时最爱吃的棒棒糖装满在书包,为的就是宝宝闹情绪的时候给宝宝一颗棒棒棒吃。

网友:爸爸也是用心良苦啊!

吃着棒棒糖的宝宝走起路来可带风了,比爸爸都走得快,总算是顺利完成送孩子上学的任务了。网友:现在的熊孩子还真会撒娇!

这书包哪里有得买啊?真想订几个回家备用,我家的皮孩子天天上学都要折腾一个小时以上才肯上学,真是无语啦!如果有这么一个书包,估计应该就自动自觉去上学了!

爸爸是个天才啊,这样的办法都想得到,厉害!果然做父母的脑洞都这么开,总会想出各种各样治理熊孩子的发放,佩服!

我家的宝宝平时上幼儿园可乖了,按时起床,自己刷牙洗脸,换衣服。每次都是很高兴的回学校的呢,所以暂时没有觉得送孩子上学是一件很苦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