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IEM集团携旗下美妆品牌隆重登陆天猫海外旗舰店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    编辑:昕昕

2019年9月26日,DECIEM集团携一众旗下品牌,空降上海举办盛大开幕派对,庆祝品牌登陆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启一场别具一格的护肤之旅。集团CEO兼联合创始人Nicola Kilner女士亲临活动现场。活动在上海Edition Hotel举行,原木色调场地搭配简单的白色展示架,完美呼应品牌轻包装、重功效的经营理念,并陈列主要产品系列供现场试用。

  DECIEM是国际知名美妆品牌集团,近几年在业界异军突起。以包装极简、功效出众的产品和真诚直接的品牌态度,革新整个行业。此次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幕,集团隆重推出旗下品牌热销产品。其中,The Ordinary 10%烟酰胺+1%锌面部精华、5%咖啡因溶液+5%儿茶素眼部精华、5%透明质酸+维生素B5面部精华, Hylamide C25面部精华, NIOD CAIS新款蓝酮胜肽2:1抗老精华, The Chemistry Brand密集修护抗老护手霜等明星产品悉数亮相活动现场。

  活动中,Nicola女士提到:“DECIEM的诞生旨在提高美妆业的诚信度,即推出一众质优价美的产品。此次我们非常高兴入驻天猫国际,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期待我们携手将优质美妆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DECIEM集团旗下产品已于DECIEM海外旗舰店发售。

  关于DECIEM.

  DECIEM是一个和乐、纯朴的避风港,由美容界别具一格的先锋布兰登·特鲁克斯(Brandon Truaxe)于2013年创立,拥护着NIOD、Hylamide、The Ordinary以及The Chemistry Brand等美妆品牌。时至今日,DECIEM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求卓越的品质,讲求真实、与众不同、实用、赏心悦目及合理的价格。选择为受过良好教育、具有好奇心、睿智的消费者提供服务,努力实现这种非常真实的品质定义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