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娜皇宫富勒烯护颜百宝箱逆转肌龄,科技美肤新里程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    编辑:昕昕

都说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

除了容易发胖

容易脱发

容易变黑

还有,容易变老

                      1.gif                         

女人一旦进入25岁的分水岭,肌肤状况就会日渐明显,暗沉、粗糙、松弛、皱纹、敏感纷沓而至,25岁的年龄,35岁的脸!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追求神仙童颜是所有女人终身的事业,尤其那些颜值至上的女明星


16年前的大长今和如今48岁的李英爱有什么区别吗?白皙紧致、通透无暇的肌肤,纤长的天鹅颈,这位将近50岁的“阿姨”简直喝了防腐剂一样,网友直呼:大长今又回来了!

娱乐圈内公认的电眼娃娃张韶涵,看得出来已经37岁了吗?紧致的苹果肌,十年不变的大眼睛,岁月无痕,她还是当年那个惹人怜爱的公主小妹。

还有50岁的许晴姐姐,一直活跃在荧幕前,颜值和演技依旧在线,嫩得掐出水的肌肤,浅浅的梨涡让人迷醉,对面镜头少女感十足,完爆多少网红脸!

 3.jpg

岁月是公平的,只有在抗衰这场战役中做好准备功课的人才会笑到最后!看看镜子中的自己,明明也不过30岁,眼袋、鱼尾纹、法令纹早起挂在脸上,显老十岁都不止!

你是否在抗衰的路上屡战屡败?看着日渐衰老的面容难道就此放任不管?

不!你的容颜可以由你掌控,锁住时间,让岁月在你脸上按下暂停键,这款抗衰黑科技神器你必须拥有,一套在手,美白、抗衰、修复、紧致通通拥有!

TA,开创科技抗衰新里程,轻松挑战逆龄奇迹!

TA,携诺贝尔获奖成果,打造持久少女无龄感!

TA,狙击自由基源头,还原鲜嫩氧气美肌!

TA,医美级高效抗皱,一键抚平皱纹,KO美颜相机!

TA,就是芮娜皇宫富勒烯护颜百宝箱!

6.jpg

诺贝尔科技结晶

震撼世界的美肤神器

1996年,发现富勒烯的三位科学家柯洛托(Sir Harold W. Kroto)、柯尔(Robert F. Curl Jr.)、史莫利(Richard E. Smalley)荣获诺贝尔化学奖。

自此,富勒烯在全球引发了抗衰的美丽革命,解锁肌肤衰老密码,实现永葆青春的“肌”密。

富勒烯是由60个碳原子组成的足球状分子,是一种具有清除活性氧超强功能的美容成分,其抗氧化力是维生素C的172倍,堪称“自由基的克星”。

8.jpg

由于富勒烯完美的对称结构、在纳米尺度范围内特殊的稳定性,以及奇异的电子结构,使其成为在许多高新技术领域应用不可替代的材料,被业界称为“纳米王子”。

富勒烯体积极小,容易深入肌肤,渗透大面积肌底,可以将自由基吸附到表面,形成复合物,当吸附自由基的数量为偶数后,自由基会相互结合淬灭,而富勒烯恢复最初状态。

所以它不仅像维C那样即时抗氧,更能像海绵一样持续“吞噬”自由基。

 

神奇“青春不老术”

延长细胞寿命达20%

专家研究发现,自由基是肌肤衰老的主要元凶之一。

自由基无处不在,自由基一旦过量且失去平衡状态时,自由基就会损害身体。首先就是加速衰老。自由基能够使皮肤内部细胞代谢减慢,储水能力减弱,造成皮肤干燥,失去弹性,出现黄褐斑、暗沉和皱纹等。

10.jpg

富勒烯就是“自由基克星”,富勒烯就像海绵一样遇到自由基就吸附,让自由基相互结合消灭,从而让肌肤恢复平衡的状态。

富勒烯能延长细胞寿命达到20%以上,延长细胞寿命就是抗衰最有效的方法。富勒烯通过减少炎症因子PGE2产生,并减少胶原蛋白分解,有效对抗衰老。

17.gif

临床试验证明:对上千例25-35岁女性的使用测试表明,使用含富勒烯的保养品可以有效去除皱纹,紧致肌肤。

 

尖端黑科技加持

全能焕活年轻新肌

富勒烯是一种难溶成分,需要花费长时间解决溶解问题。最初,富勒烯仅在航天、医学等尖端领域上应用。随着医美产品的流行,富勒烯也逐渐应用到美容化妆品上,由于富勒烯制备的难度,富勒烯造价曾高达每克约10亿人民币,堪称贵比钻石的“纳米级护肤新星”,这让许多品牌在成本上望而却步。

13.jpg

作为民族标杆品牌的芮娜皇宫,为了让普通大众都能享受到如此高端奢华的美容圣品,在成本上严格把控,同时,在技术上做出了突破性的提升,历经近千人实验测试,让这款护肤百宝箱更安全、更高效、更全能、更具性价比


晶透焕白

芮娜皇宫富勒烯百宝箱与其他美白机制截然不同,它是从变黑的源头清除活性氧,抑制趋化因子的产生,可以减少细胞内67%左右PGE2的产生,从而减少黑色素细胞的活化,让肌肤焕亮几个度,散发着高级雪白牛奶肌的质感!

紧致逆龄

富勒烯其特殊的纳米级分子结构,能像海绵吸水一样吸收并消除自由基。当皮肤的自由基减少,老化速度缓解,弹性增加,肌肤自然恢复到少女般水润弹滑状态。

收敛细致

富勒烯可以抑制皮脂过度氧化,让肌肤水油平衡,持续使用,有效的改善痘痘肌和敏感肌,收缩毛孔,爱用的粉丝都称它为“毛孔橡皮擦”,一擦就隐形了。

镇静修护

医美术后肌肤都会产生大量自由基,不及时进行修护,自由基就会进一步损害肌肤。富勒烯可以有效及时清除自由基,抑制后续肌肤敏感反应和色素沉淀,光疗术后小仙女必备!

16.jpg

超越微整!免注射“美容针”

一套=10支贵妇精华

芮娜皇宫富勒烯护颜套之所以被称为“百宝箱”,一套里面含有水、面霜、精华霜、修复霜、眼霜、冻干粉及面膜,一套富勒烯百宝箱在手,神仙颜值通通都有!

芮娜皇宫百宝箱除了当家的富勒烯成分外,还复配多重珍奢精粹,一个个拿出来看都是高端护肤品中才会添加的成分。

18.jpg


多重植物精粹,搭配进口制造工艺,层层渗透,直达肌底,超越微整般的美容术,1支贵妇精华的价格就能拥有十支贵妇精华的效果!不破皮,不出血,给肌肤注入超强美容液,多维度解决干燥、暗沉、粗糙、下垂、松弛、痘痘、斑点等问题。

在时间的面前,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漂亮的女人只不过在保养方面做得更多一些。

颜值时代,你的容颜就是你的话语权。对抗地心引力,与时间赛跑,比美颜相机更实在的童颜神器,你离20岁的无龄感少女只差一套芮娜皇宫富勒烯护颜百宝箱。

带上你的百宝箱,坐上穿越时空的机器,芮娜皇宫帮你遇见更年轻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