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美日记和天猫在巴黎时装周“上眼”中国美色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    编辑:昕昕
9月29日,巴黎时装周Tmall China Cool拉开帷幕。

完美日记作为大秀唯一指定彩妆品牌,为伊芙丽和太平鸟打造夺目定制妆容,惊艳首发本季重磅新品——“完美日记X中国国家地理”联名限定眼影。

此次大秀,完美日记与天猫、全球三大时装周官方协会,共同打造CHINA COOL项目,围绕cross forward、design forward、trend forward释出对“China cool”的理解,诠释了永远新锐,先锋,永远保持向前探索的重要品牌内核。

时装周重磅首发中国国家地理眼影 美妆大V巴黎“上眼”中国美色

作为国货品牌,完美日记已经是第三次征战国际时装周了。本届巴黎时装周,完美日记更是带来了秋冬重磅新品——“完美日记X中国国家地理”联名限定眼影。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完美日记携手《中国国家地理》,将中国山河美色融入眼影盘中,用独特的彩妆美学,向世界展示灵动的祖国山河。

(完美日记 X 中国国家地理眼影 亮相2019巴黎时装周Tmall China Cool)

此次,完美日记选择于巴黎时装周首发中国国家地理眼影,旨在将中国时尚元素搬到世界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美妆的探索与追求,了解背后蕴含的东方智慧和积淀。带着这样的初衷,品牌携手来自伦敦的专业彩妆团队,为Tmall China Cool大秀打造多款风格迥异的妆容造型,兼顾浓郁优雅、街头潮流和大胆个性,希望将美不设限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国际彩妆团队打造中国美色妆容) 

同时,完美日记也邀请了国内知名美妆达人,演绎中国国家地理主题眼妆,在世界时尚中心巴黎“上眼”中国美色,向世界展示中国彩妆新力量,实力诠释“China is Cool”的国潮态度。

(小猪姐姐、Vivekatt、Bee哥大哥大 巴黎“上眼”中国美色) 

匠心+创意 完美日记再创跨界联名巅峰作

怀着打造“惊喜作品”的初心,完美日记的每季新品,都经历1000小时以上的创意打磨,致力打造用户满意的、具有新鲜感的极致性价比美妆产品。 “完美日记X中国国家地理”联名限定眼影,更是品牌本季的重磅跨界新作。继今年3月推出完美日记X Discovery联名款动物眼影、6月推出完美日记X大都会博物馆联名款小金钻后,此次与中国国家地理的联名眼影系列,更是完美日记在产品力与跨界联名创意上的新巅峰。

图片8.png

(完美日记 X 中国国家地理) 

基于对彩妆美学的研究,以及品牌对国潮的触觉,新品眼影以“粉黛高原”、“赤彤丹霞”、“碧蓝湖泊”、“焕彩梯田”为主题,挖掘出 “粉”、“彤”、“碧”、“彩”四大主题色系。四大主题的配色灵感,均来源于中国真实地形地貌的天然色彩。同时,眼影盘中特殊的“五花肉”质地,以及包装上特殊的针管画工艺,完美复刻自然地貌线条,生动诠释了大自然迷人的中国美色配方。

(完美日记 X 中国国家地理 联名限定眼影)

除了质地、配色与包装,盘中色号的命名,更是凸显了完美日记对每件新品的极致细节追求。盘中的各个眼影色号,均以中国著名自然景观、或中国传统颜色来命名。从暮云灰,藕荷色,黛绿,柳黄等传统颜色命名可以看到,中国人对色彩的认识,很大一部分是来源于对大自然的观察体会。中国美色,是自然之色,也是诗意之色。完美日记希望能通过这款产品,以彩妆美学的方式,让世界读懂中国美色。

图片13.png图片14.png

(完美日记 X 中国国家地理 联名限定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