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双11”在即,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    编辑:昕昕

就在最近,天猫市场部总监陈炳潮介绍说,今年天猫“双11”会是参与人数最多的“双11”。而作为近几年最火热的类目之一的美妆护肤类,自然也是2019年“双11”的一大看点。

而随着国潮复兴,尤其是中药养颜正在被更多的年轻人所接受的时代环境里,预计在今年的购物狂欢节里,国货美妆品牌会有不俗的表现,其中代表性品牌相宜本草以及其“明星产品”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更是值得期待。

在去年的“双11”大战中,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就表现不俗,实现了“平均每一秒卖出一瓶”( 数据来自相宜本草天猫旗舰店2018年双11当天的销售数据)的销售成绩,这让很多人都引发了“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为什么能卖的这么好”的思考。

其实,对于护肤品来说,功效是其最好的“名片”。经临床试验,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能达到2周亮肤、7周淡纹的功效, 解决了当下年轻护肤者的核心护肤诉求,因此口碑良好,拥有自己的“小红瓶粉”。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其实已是2.0版本。相宜本草在2016年就推出了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并在去年进行了改良和升级,最新版的红景天小红瓶严选生长于海拔4200米以上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采用了“红景天发酵技术”,并将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提升了10倍,抗氧化能力也提升了5倍。可追可溯的道地原料,再加上科技创新的助推,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之所以能拥有如此高口碑的功效,其原因也就不言而喻了。

对于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的“一路走红”,其实是品牌一直在努力的结果。自相宜本草聚焦“中草药护肤专家”定位以来,所有的科研、产品开发、营销推广均围绕“中草药”这一核心理念,不断丰富品牌价值和品牌文化。而品牌重塑,想要获取消费者的感知,最佳的方式肯定是通过体现品牌价值的明星单品来落地,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就是承载了这一使命的产品之一。

距离今年的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还有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预祝有着“中草药护肤专家”美誉的相宜本草以及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再创销售成绩的新高,让更多的护肤爱好者获得健康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