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蔓蘭反重力系列新品发布 精雕时光,青春停驻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    编辑:昕昕

2019年10月20日,蜜芽全球伙伴生态大会现场,社会各界人士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蜜芽在产品研发端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大会上,蜜芽旗下高端护肤品牌——法蔓蘭,强势推出高端护肤系列反重力套组,产品各项指数炫人眼球,八大世界级专利更是震惊全场!

  名家手笔,媲美奢侈大牌

  俗话说,英雄不问出身,但是这句话在护肤品领域却并不成立!全球顶级供应链代表的是顶级的技术、顶级的研发设备以及顶级的研发人员!法蔓蘭很明显深谙其道,一出手便是大手笔,本次新品研发合作机构均大名鼎鼎:意大利莹特丽代工厂,彩妆护肤领先全球,40年研发经验,拥有 11个研发中心以及15个生产工厂;韩国科丝美诗,拥有全亚洲第一护肤研发中心,旗下5个研发中心、11个工厂,与奥迪,香奈、兰蔻、海蓝之谜,资生堂等均有长期合作关系;韩国科玛, CGMP(世界优秀化妆品制造及品质管理标准)指定公司之一。韩国功能性化妆品第一研发机构,世界最早研究纳米技术、合成技术的开发企业,长期为香奈儿、兰蔻、BROWN、SKⅡ等世界知名化妆品进行委托加工。

  三大研发机构,得其一,则可保证品牌质量,同时联合三大研发机构,法蔓蘭堪称“壕”气十足!山茶花保湿面膜、肌肽玻尿酸安瓶精华液、VC烟酰胺精华液小金钻、碧萝芷玻尿酸深层保湿系列、水光无暇网格气垫CC霜、法蔓蘭根源晶透护肤系列、红典系列唇膏,法蔓蘭每一款爆品的背后都是顶级供应链的支持。而此次的法蔓蘭新品更是沿用了意大利莹特丽集团最新护肤科研成果,强大的研发能力也注定了反重力套组的非比寻常!

  鏖战梳妆台,八大世界级专利撼动全球市场

  如果说顶级研发成果的强强荟萃,还不足以让人们对法蔓蘭多肽新品套组有一个直观的感知,那么该系列产品所拥有的八大世界级专利则足以夯实产品质量,并一举开创法蔓蘭高端护肤市场。据悉,法蔓蘭八大专利主要包括:360°植物抗衰老胜肽,棕榈酰三肽—5,类蛇毒胜肽,细胞壁破壁提取科技,VITALAB世界级提取技术,VITALAB根源亮白因子,“美肤助推器”、创新IBPN技术专利,世界级功效成分专利草木犀胚芽干细胞精粹。

  这八大专利,几乎囊括了目前全球顶级奢侈品所采用的各类美肤成分提取技术专利以及美肤肽链、美肤因子功效专利。法蔓蘭多肽新品套组将八大专利集于一身,并且产品功效辐射女性护肤各大需求。这,无疑将极大程度上撼动高端护肤市场,让女性的梳妆台护肤品强势升级!

  超越反重力,贵妇级护肤品走下神坛!

  长期以来,奥迪、香奈、兰蔻、海蓝之谜、资生堂、彼得罗夫等全球一线品牌长期霸占顶级护肤品市场,这类品牌旗下产品效果出色,同时价格也颇为昂贵,因此被众多女性誉为“贵妇级”护肤品!这些“贵妇级”护肤品产品功效指向均颇为明确——通过360°植物抗老胜肽实现肌肤整体年轻态;通过类肉毒六胜肽、类蛇毒肽,平复各类表情纹、静态纹及细纹;通过胶原蛋白生长肽促进胶原蛋白再生;通过细胞能量肽实现肌肤的能量补充!

  现如今,法蔓蘭反重力新品套组将这五大肽链集于一身,打造综合性五维立体青春肽。在拥有贵妇级护肤品“核心”的同时,法蔓蘭多肽新品套组在价格上却又相对平民化,此举无疑从真正意义上让贵妇级护肤品走下神坛。凭借较好的性价比,法蔓蘭多肽新品套组让每一位女性都可以在美容护肤上更上一层楼!

  法蔓蘭多肽新品套组,让你的梳妆台不再需要太多的瓶瓶罐罐,让你的护肤之路,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