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抖疤妊娠纹疤痕技术,就选权威品牌机构湖南“容康生物科技”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    编辑:昕昕

2019年就快要过完了,在这一年的美业圈,抖疤-容康疤痕修复是被业界传的最火爆的一个话题。在经济普通下滑,美业很多项目即将进入寒冬的当下,妊娠纹疤痕修复这个异军突起的项目着实让圈内人惊叹。

2018年伊始,容康和抖疤就将祛疤领域的权威代表,拥有国家专利的“微晶无创祛疤技术”作为公司祛疤项目的主打,并强势吸引了一大批中国美业顶尖的项目营销专家、培训教育专家加入到容康生物科技集团,打造最完美、最科学的项目运营孵化平台。

因为他们正是看准了妊娠纹疤痕修复市场的痛点,更看准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至少有7亿人身上有疤。

市场刚需强——疤痕影响患者身心两方面的健康,市场对疤痕修复需求强。

新兴产业——人无你有,人有我精,当你快人一步抢占这个市场的时候,你已经赢在起跑线上!

新技术新方向——当所有人在行业竞争中“你死我活”时,你独树一帜赢得新的市场!

容康和抖疤专注三大板块的培训,以痘坑为代表的凹陷型疤痕,以剖腹产为例的增生型疤痕,和妊娠纹修复!修复原理是:通过微针仪器刺激毛细血管通道,辅助专利的中药渗透到断裂的组织纤维,使断裂的母细胞组织纤维重新生肌长肉以达到皮肤平复的真正修复!

选择容康生物科技和抖疤妊娠纹疤痕修复技术的优势和特色课程:

国内首创3+2技术培训课程

◆ 纳米无痕技术导师授课◆ 无痛无创修复技巧宝典◆ 零基础、实操培训、学会为止

落地推广密训升级课程

◆ 学会技术后如何做好客户接待◆ 如何利用互联网推广引流技巧◆ 如何打造核心团队迅速开拓市场

整店输出培训课程

◆ 整店运营系统集成方案◆ 品牌战略规划运营系统◆ 核心市场开发掘金密训

容康和抖疤公司的创始人杨智杰老师(VX:MB79898)从产康市场发展趋势详细地分析了从业务人员所面临的机会与挑战。

如加盟一家品牌产后修复机构,所需要投入的资金动辄百万以上,这还不包括一家店所需要配备的相关人员所需要的成本,租金等硬性支出,时间和机会成本又有多少人精确的计算过呢?而现在产康市场的进入门槛越来越高,很多连锁机构一年关闭100多家店的情况时有发生。

而妊娠纹修复项目特点在于轻资产、轻投入、更灵活。

做妊娠纹修复,在学好技术后,从业人员可以选择开工作室、可以选择开专门店、也可以选择做市场,还可以选择异业联盟,下店做合作等多种业务模式。

21世纪是分享经济的时代,未来的业务模式将不再局限于一家店或者一个人,而是同行业间互相合作,资源分享,行业服务链深度链接的生意模式,而抖疤和容康生物科技公司的开创的“妊娠纹修复技术培训课程”在产康行业独树一帜,让各种背景和不同基础的学员都能找准自身定位,在这片蓝海市场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