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携手佩琦纤SHOW,揭冬季神级保养秘方!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    编辑:昕昕

继10月份签约68届环球小姐、成为环球小姐官方指定产品后,佩琦纤SHOW紧接着又受邀登陆了中国权威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迅速火遍大江南北。

图片2.png 

在节目中大放异彩的佩琦纤SHOW,是什么来头?

据了解,【佩琦纤SHOW】品牌由佩琦创投孵化而来。这是一个孵化健康生活创业的平台,它拥有完善的项目架构、支持教育赋能、打造百家分公司、万家新实体的战略布局,以多维度多渠道的社群电商持续裂变市场

除了名字与小猪佩奇类似之外,“佩琦”还有另一层寓意——研发高品质产品配齐人们的精致生活。为此,佩琦斥资打造自主技术研究中心,并携手著名化妆品生产公司-澳雪国际,研发打造佩琦纤SHOW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及轻畅身体乳。产品以帮助身体代谢做运动的理念,运用高科技植物热感技术,萃取多种植物精华如:沙棘,生姜根,黄花前胡等成分,帮助消费者改善因不良生活习惯而导致的身体过渡消耗及劳损问题。

图片3.png 

佩琦给力的平台模式,产品背后强大的市场,令许多精英人才慕名前来。现任品牌运营总监-桃子女士便是其一。在加入佩琦前,桃子从打工到创业再到成立一家大型整形美容机构,拥有丰富美业经验的她,一眼便相中佩琦纤SHOW产品在大健康市场的强大前景。于是,在2019年,她果断选择加入佩琦,带领团队经营【佩琦纤SHOW】品牌。

作为一名保养达人,桃子本人也是佩琦纤SHOW产品的超级粉丝。在长年累月的忙碌工作及熬夜作息下,桃子的身体也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这样的情况在坚持使用佩琦纤SHOW产品后,得到很大的改善。此次,她也随着佩琦纤SHOW作客《美丽俏佳人》,与一众知名美妆达人交流分享保养的心得。

图片4.png 

登陆《美丽俏佳人》,对品牌意味着什么?

《美丽俏佳人》是一档大型时尚生活类的美妆栏目,十年品牌全新录制吸引了亿万粉丝,集时尚明星、KOL、人气网红于一起,给众多消费者力荐当下最IN的时尚健康产品。当然,能被选上录制栏目的产品必须是经过严格筛选的,从生产到出品都是需要层层把关,为的就是对消费者负责。

能登上《美丽俏佳人》,不仅是对佩琦纤SHOW产品的肯定,更是对佩琦纤SHOW市场地位的认可。相信随着节目的播出,佩琦纤SHOW将会被更多人认识、喜爱,未来掀起一股佩琦健康风潮也未可知喔~

图片5.png 

 

深扒佩琦纤SHOW爆品组合,领略产品圈粉魅力!

网红小黄瓶:怕寒怕冷人群的首选

冬天到了,比起冰冷让人打冷战的身体乳,佩琦纤SHOW轻畅身体乳就是冬日里的一抹温暖,它独家的植物热感技术可以帮助身体温热散寒,泡澡后用它涂抹全身,不仅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更重要的是可以让身体快速升温发热,为身体保暖。有了这款身体乳,冬天御寒更有底气,难怪《美丽俏佳人》知名美妆达人川一老师极力推荐怕冷人士选它呢!

图片6.png 

(节目嘉宾对佩琦纤SHOW轻畅身体乳爱不释手)

网红小黄瓶:呵护肩颈、淋巴的一把好手

除了温热散寒,佩琦纤SHOW轻畅身体乳还有许多魅力点。比如舒缓肩颈便是许多上班族及老人的爱,正如川一老师所说,用它顺着肩颈从上往下按摩舒缓,有助加速水分、淋巴的代谢,对经络堵塞和肩颈酸痛会有一定的缓解。

另外,川一老师还提到这款身体乳里蕴含左旋肉碱、咖啡因硅烷醇 C、巴西香可可提取物等珍贵成分,可以去水肿,配合产品瓶身创新创新的滚轮顺着淋巴按摩10分钟,可能会发现脸和脖子变瘦喔~

图片7.png 

爆品大黄瓶:人人都爱的冬季泡澡神器

俗话说“十病九寒”, 身体寒湿严重的人群,在秋冬季节身体总会特别地弱,稍不注意就容易寒气侵体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顾虑不妨试试川一老师特别爱的佩琦纤 SHOW 二合一洗发沐浴露。

它除了拥有与普通的沐浴露一样的清洁作用之外,所蕴含的姜根提取物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人体微循环,宫寒、怕冷的女生用它泡澡,好处很多。

图片8.png 

川一老师名言:“一款好的沐浴露,是可以直接上头皮的!”

由于这款沐浴露甄选天然植物成分,不含刺激成分,所以不仅可以用来清洁身体,对头皮清洁也是非常温和滋润。它所添加的沙棘提取物,能有效打通头部微循环,唤醒头皮活力,舒缓头皮,平衡油脂分泌,并提供头皮所需养分。

洗发沐浴一瓶搞定,不仅使用方便,性价比非常高,冬天泡澡后配合佩琦纤SHOW身体乳涂抹按摩,就可以暖暖地、舒舒服服地睡个好觉啦!

图片9.png 

通过本期《美丽俏佳人》的节目推介,想必你也对佩琦纤SHOW产品有了更深度的认识,冬天寒潮一波接一波,不想受寒生病,就赶紧get这对网红明星产品组合给自己、给家人一份温暖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