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蕾:吹响“共创国货黄金时代”的号角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    编辑:昕昕

近年来,“国货”似乎正在成为一种时尚,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逐渐成为年轻一代的一种日常,可以说,国货迎来了黄金时代。国货正在年轻人中展现着它非凡的魅力,不迷恋大牌,好用、新奇、追求性价比等,也成为新的时代消费观。诸如在彩妆品类中,完美日记、花西子等新秀国货品牌便打破了长久以来美妆市场被国际大牌垄断的格局,深得消费者青睐。而在日常洗护品类中,经典国货品牌舒蕾也凭借着独具优势的洗护产品,在很大的程度上改变了中国洗发水市场被外资垄断的面貌,稳占着国内洗护市场的一席之地。

2-201223142125124.jpg

国货品牌伴随着一代人成长,也承载着时代变化的痕迹,而舒蕾品牌,则可以说是伴随着国货品牌一路乘风破浪。早在创立之初,国货还没有盛行的时期,舒蕾便秉承着“植萃滋养,健康之美”的品牌理念,在“跟风”、“同质化”产品盛行的时代里,率先提出并且建立起“滋”与“养”的护理体系,充分的打造了差异化概念,是具备非常明显的东方女性护发特色的品牌,传递出一种专属的属性。

同时,舒蕾也改观了国人对国产品牌“品质差”、“质量不好”的看法,塑造了一种中国优质品质的形象。它把源自东方的养护理念与自有的强大生产研发技术体系相结合,在崇尚自然的同时利用科技留存自然;坚持甄选天然植物精华,与现代尖端萃取技术相结合,通过不断地创新,沉淀产品品质,优化产品功效;用科研、用质量、用信誉赢得了国民朋友的信赖与认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

2-201223142143334.jpg

然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品牌,新一代的年轻人群也催生了属于他们这个时代的品牌。此时,作为历经了几个时代的舒蕾品牌,又是如何做到长红依旧的呢?答案当然就是推陈出新了。

舒蕾在新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上深下功夫,根据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喜好,不同的需求、痛点,细致精准的分化出若干种细分品类产品,诸如防脱类的密发生姜水、控油类的绿茶籽、修复发质损伤的黑金系列等,来应对消费群体的变迁和消费需求的升级。

2-201223142155143.jpg

舒蕾品牌自1996年成立以来,在国内洗护市场上乘风破浪已有二十余载,从早先的国货品牌稀缺的时期,到如今国货盛行的时代,始终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往后,舒蕾也将奋发图强,携手众多“国货之光”,更广泛地走进大众视野,一起吹响“共创国货黄金时代”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