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活佛的她,现如今资产豪宅无数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    编辑:昕昕

提到娱乐圈的姐妹情,相信不少人都不信,毕竟作为女星,自然会有利益,不管是在哪方面,女星之间有真感情的不多,接下来小编就来说两位很有争议的姐妹,大S和阿雅。

嫁给活佛的她,现如今资产豪宅无数

阿雅

说到大S肯定大家都知道,毕竟大S有许多经典偶像剧,长相也很温婉,有很多人喜欢她,而她和主持人阿雅是姐妹,两人关系一直很好,但在最近的综艺里,大S吐槽了阿雅,实在是让很多人都目瞪口呆,毕竟大S一直都很和善,没想到却这样对阿雅,而面对大S的毒舌,阿雅却并不计较,看到如此温柔的阿雅,大家都被圈粉了,对大S实在很气愤。

嫁给活佛的她,现如今资产豪宅无数

阿雅

阿雅是主持人,性格温柔大方,虽然在内地的名气不大,但是还是有一些名气的,阿雅现在有40多岁了,自然已经结婚生子,阿雅的老公一直都很神秘,很多人都在猜她老公到底是谁,直到最近才知道,阿雅的老公很有身份,是活佛,活佛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是教授者。

嫁给活佛的她,现如今资产豪宅无数

阿雅

在娱乐圈,有不少明星都是信教的,所以活佛也是他们的老师,在最近,阿雅有晒出自己豪宅的照片,在这个房子里面,到处都布局考究,并且十分精致,由于阿雅有个孩子,所以在豪宅里面,有些小孩子玩闹的场所,看到阿雅的豪宅,相信不少人都觉得很有钱,毕竟这个房子价值上千万,应该比大S家要有钱的多,阿雅的老公是活佛,可以说不少人都为此一掷千金,所以活佛是很有钱的,阿雅尽管生活优渥,但是在待人接物上,依旧温柔和善,对比大S实在是有很大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