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十足却又风韵雅致,惊艳时光的美,叫做金星的旗袍!!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    编辑:昕昕

从出道开始,在金星身上从来都不缺话题度,对于金星来说,她的一生是多姿多彩的,也是为自己而活的,她从来不在乎世人对她的评价,她恣意的活在这个世界上,用自己的方式展示着女性之美,而近日金星再一次在自己的微博当中秀出了自己的旗袍美照,照片当中的金星身穿旗袍,端庄优雅。其实金星并不是第一次穿旗袍了,在之前的节目当中,金星就曾多次身穿旗袍亮相。在她身上的旗袍,霸气十足而又风韵雅致,惊艳时光的美!

有一种旗袍叫做金星的旗袍,霸气十足却又风韵雅致,惊艳时光的美



绿色的香云纱带着暗哑的灰色色调,旗袍之上低调的花朵缓缓绽放,释放出芬芳的气息,却又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温柔而减龄。旗袍紧紧的包裹着金星的身躯,妖娆曼妙的曲线尽显,这样的身材让多少女子都为之羡慕,右衽的设计沿着领襟而下,绽放出东方的古典韵味,此时金星将自己的秀发低低的挽起做了一个简单的发髻,温柔而又知性,仿佛她站在那里就有着与生俱来的高雅气质,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却又感觉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有一种旗袍叫做金星的旗袍,霸气十足却又风韵雅致,惊艳时光的美



低调沉静的黑色旗袍,仿佛沉浸了这个世界上一切的繁华与热闹,既不张扬又不低调,作为时尚界永远经典的黑色,从来都是众人眼中最为典雅的颜色,天然的就带有一众静谧的吸引力,在旗袍之上,唯美的蝴蝶印花丰富了视觉效果,又带着和风的味道,别又异域风情。旗袍线条柔和且温婉,将金星的身材修饰的高挑有型,在加上常年练舞的原因,金星的旗袍装永远透着端庄典雅的味道,一侧盘扣链接的设计别具一格,彰显着一世风华绝代!

有一种旗袍叫做金星的旗袍,霸气十足却又风韵雅致,惊艳时光的美



禅意十足的月牙灰旗袍,廓形大气而又温婉,隐隐当中有着东方的传统禅学味道,也带着典雅的处世哲学,收敛身材曲线的同时,又极具包容性,带着优雅大方的气场将金星的典雅高贵的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温柔的月牙灰恬静而唯美,带着东方中庸的禅意以及沉静从容的处世态度,这一次格调十足的旗袍却被金星完美的驾驭,展现出独特的气场和韵味,将金星利落优雅的格调体现无疑,这样的金星,仿若一位隐居世外的仙子,看一眼便是悸动人心!

有一种旗袍叫做金星的旗袍,霸气十足却又风韵雅致,惊艳时光的美



金星对于旗袍的爱可谓是深入到了骨子里,每一个综艺节目之上我们都能够看到金星的旗袍秀,这一袭紫色的旗袍典雅动人,明艳的色调惊艳全场,让人忍不住将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她一个人的身上。丝绸的布料在灯光下闪动着飘逸的光彩,复制般印花的设计颇具艺术感,其上一连串深浅对比的玫瑰花俏丽动人,旗袍绝美的线条勾勒出金星柔美的腰身,主体的紫色彰显出奢华和贵气,下摆的开叉让金星看起来风情万种,气场十足而又惊艳全场!

有一种旗袍叫做金星的旗袍,霸气十足却又风韵雅致,惊艳时光的美



不得不说,金星的人生阅历可谓是非常丰富的,跨过了一道又一道的难关,如今的金星活得更加精彩,她开创了世人不可能之事,也承受了世人承受不住的谩骂,但如今的金星有爱人疼,有孩子孝顺。并且就算受到了国人万般侮辱之下,金星仍旧热爱这个国家,热爱这个社会,她依旧喜欢着中国的传统文化,喜欢着中国的一切!穿上旗袍的金星,惊艳全场,霸气十足!她用自己的人生教会我们,作自己想做的事情,坚持下去,你就是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