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时装周街拍battle,趋势一眼便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    编辑:昕昕
每个时装周都有着各自的特色,不同的人文造就不同的穿衣设计风格。刚刚结束不久的上海时装周是一个海派女郎的聚会,国外时装周则是热情奔放的混搭派先锋。 正文: 本季上海时装周以“感知多源”为趋势主题方向,鼓励多...

引言:

每个时装周都有着各自的特色,不同的人文造就不同的穿衣设计风格。刚刚结束不久的上海时装周是一个海派女郎的聚会,国外时装周则是热情奔放的混搭派先锋。

正文:

本季上海时装周以“感知多源”为趋势主题方向,鼓励多维度灵感来源,从不同视角探知并延展人类极限及想象空间,推动设计领域的无限创意。

每一次的上海时装周都是新老朋友的聚会,此次两大国际时尚博主Nikki-Min和Ava Foo与各大品牌合作了上海时装周街拍大片,呈现每个品牌最新创意的同时,并为大家带来最前沿的时尚穿搭。

作为Ava&Nikki的联合创始人,国际时尚博主Nikki经常往返于各大时装周。她擅长讲硬朗配饰混搭在甜美风里,简约不失华丽的风格很受大家欢迎。

Nikki街拍内容

国际时尚博主AvaFoo也经常受邀在各大品牌秀场看秀,并在秀场外以各种不同风格的时髦造型,展现对时髦新风的见解与态度。



AvaFoo街拍内容



而纽约、伦敦、米兰、巴黎时装周可谓是时尚界的四大标杆。每年,这场时尚盛宴吸引了全球的时尚精英前往,络绎不绝的时装秀展现了品牌的新季单品,时尚博主们也带来新一季的时尚浪潮,更诠释了品牌背后的设计概念。


国外博主街拍内容


TOTAL: OU.

内搭:EmbryForm安莉芳

TOTAL: 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