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20中国国际时装周·城市之光丨VEKISE- 生命·觉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    编辑:昕昕

1.jpg

VEKISE- 生命·觉者


生就是变化,命就是角色定位,生命就是一个不断切换角色定位的过程

2019年10月28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城市之光,一场以“生命·觉者”为主题的VEKISE 2020春夏时装发布会拉开序幕。

2.jpg

------生命·觉者

生命是一个高度抽象的概念,它随时空的推移,不断地运动、变化,从无到有,从有到无,循环往复。在时间轴上,生命被切割成无数个当下,而这无数个当下也组成了生命过程中五个至关重要的阶段。主题系列以探寻生命的本原出发,贯穿于初生到消亡的整个生命过程,用高度契合的色彩和极富创意的设计来阐释每一个不同阶段的生命状态,探寻生命的奥义,通过反观内省向内观,获取智慧与觉知。结合古老的东方艺术与哲学,诠释出现代女性优雅、理性的艺术之美。

3.jpg

发布会分别以白色、粉色、红色、酒红和黑色来代表生命的各个阶段,白色代表初生,干净的灵魂,清澈的心灵,是一生中最奢侈的珍贵,也是开始;粉色代表成长,认识自己、他人和这个世界的开始,稚嫩柔软,心怀善意;红色代表渐悟,生命满载了眼界、能力、自信与责任,并开始思考生命的意义;酒红代表顿悟,我们将卸下成败与得失,敬畏生命,欣赏生命;黑色代表消亡,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是结束也是开始。

4.jpg

秀场上随处可见的有优雅的连衣裙,干练的西装,爽利的风衣,柔美的半裙和一些精致的衬衫等。款式设计非常简约,擅长于线条的运用,以简洁、流畅的线条来勾勒出精致而又优雅的外轮廓造型。干净、利落的剪裁,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整体感觉一气呵成。利用长短节奏的搭配,构筑一系列精妙的层次感,使得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强调腰线的设计,协调的分割比例,将身材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5.jpg

整个系列让人沉浸在一种非常轻松、舒适的氛围当中,材质大多以棉、醋酸和真丝为主,并且结合了一些轻薄的精纺羊毛和蕾丝面料。每一种材质都极为考究,触感软糯、细腻,光感柔和、雅致,质感轻盈、飘逸。特别是同色搭配,有效削弱了材质之间的对比,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

6.jpg

------诗意而偏执的品牌表达

VEKISE始终坚持“偏执的完美主义”理念,专注和重塑高品质基础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场景的专业穿搭解决方案。为此,与国内多家顶尖的服装原材料研发型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所有产品均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将“舒适环保”作为首要原则,联合开发出优质的高端原料,在款式设计上精益求精,并在工艺创新方面成功研发了3项国家专利,弘扬中华名族匠心精神,不断将最优质、完美的作品呈现给客户。

7.jpg

而此次发布会中所展示的作品已经在VEKISE品牌形象店推出。让我们此刻起,感知她的品味与格调,感悟其承载的品牌文化与匠心精制。未来,VEKISE更将潜心沉淀,专注做卓越的国际化女装基础款品牌,满足人们对高品位服饰的穿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