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大衣和毛衣搭配出极简的高级感?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    编辑:昕昕

可以先看下面这两套搭配,有没有觉得是很简单干净、又有利落的高级感?

毛衣和大衣可以称得上是绝佳CP,想要用大衣和毛衣搭配出极简的高级感,其实不算太难,我觉得只要注意一些点就可以了。

接下来分享我自己的穿搭经验。

首先想要穿出极简的高级感,那么在色彩搭配上可以保持统一和谐感。

也就是说尽量毛衣和外套的颜色趋于相近或相同,黑白灰基础色、温暖大地色系很容易搭配出你想要的感觉,不过这也不是说就一定要排除那些很亮丽的色彩,只要内外看起来比较一致,就可以营造出穿搭的高级感。

另外基础色系之间可以相互搭配,不会显得花哨,比如卡其色+白色、驼色+黑色/白色、灰色+黑色等等,这些颜色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显得有腔调。

极简其实简单点来说就是很简单的简约搭配,这也就从某一方面说明了纯色的衣服更容易穿出极简风,而且我们常说的高级感,也多是纯色款单品打造出来的,所以如果毛衣和大衣是纯色款,这也搭配就很容易穿出极简的高级感。

另外,衣服本身的质感和设计,也很重要。可以观察文章中的这些配图,大衣多是给人很利落的剪裁感,而毛衣只是看着就感觉有质感,所以这些穿搭我们才会觉得很有高级感。因此,利落的剪裁和质感也是营造高级感的关键。

其实下装的选择与搭配同样重要,直筒的毛呢西装裤、有质感的裤装或半身裙,颜色和上装的搭配保持一致,这样搭配也是很有必要的。

其实总结来说,就是搭配颜色须一致,单品本身要有质感,不要那么多花哨的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