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绪 正好花开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    编辑:昕昕

   2019年10月29日,深圳原创设计师品牌 zhenghaohuakai /(正好花开)2020s/s 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呈现出了一场解构层叠穿搭与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的融合,加以艺术表达,给时装一个新气息,营造出一种慵懒而不刻意的时髦。

1.jpg

当下时代对于独立现代都市女性的要求日益立体,多元化。她们不再是单一的平面,而是具有更多的混合元素,对于服装也不在是单一的需求,而是需要更多功能属性以及可以满足不同生活场景的服装。zhenghaohuakai/ 致力于打造知性、优雅、艺术女装,在简单中追求变化,在变化中追求个性,色彩纯净雅致,通过匠心的细节、设计和层叠的搭配,以高要求的制作工艺打造现代而精致的时尚。

initpintu_副本.jpg

5_副本.jpg

     zhenghaohuakai /2020春夏系列主题为(解构格调),本季春夏产品选择了线条和格纹进行设计,在色彩上选择中性色彩与低饱和的彩色,注重服装所带给使用者舒适度和穿着感。层叠穿搭对比,设计线条柔和,服装包裹身体,适中弹性及柔韧度紧随身体曲线,简约的设计一览无遗。不同材料的使用及对比,打造优雅与气质干练美。配以同色超宽腰封或腰带,让慵懒舒适的款式变得干练时髦——这种搭配,更能提现出当代都市女性对自由生活方式的一种表达。

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之旅,是一次灵魂的升华,同肩负了更厚重的责任,也完成了一次蜕变。在自由行走中,让大家体会服饰与内心的交融。对过去和未来重新思考,感性与理性并存。zhenghaohuakai / 将勇于尝试新鲜事物,探索新意,不断追求舒适与着装的品味。不忘初心,实实在在做好一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