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新锐遇上传统:GooSe Tech 3大优势正刚Moncler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    编辑:昕昕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狄更斯在小说《双城记》中描述十八世纪英国的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今天的世界大环境:金融战争、全球极端天气、环境污染、人工智能浪潮……最好的和最坏的大环境带来的是每一个人类个体对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活以及对更好未来的迫切愿望。


作为生活文化和商业活动最感性的缩影之一,服装的流行轨迹便是沿着这种大环境和人们精神需求而展开,时至今日,衣服所承载的不仅仅是人们日常的冷暖所需,它还承载着快速变化的生存环境下,人与人、人与社会与环境的关系哲学。


GooSe Tech便是那个把握住了衣服哲学的精髓新锐奢侈品品牌,并快速成为了奢侈羽绒服领域超越羽皇Moncler的存在。

GooSe Tech 3大优势正刚Moncler

在很多人眼里,GooSe Tech或许只是近些年才在奢侈羽绒服品牌中崭露头角,但是这个流淌着欧洲伯爵血统的奢侈羽绒服品牌凭借着对羽绒服哲学的理解和实践,将制约羽绒服品质的“蓬松度和充绒量、外层面料技术、整体质量和设计”三大要素做到极致般的完美融合,以传统匠心打造出未来感的奢侈羽绒服,短时间内风靡欧美明星圈,成为媲美Moncler羽绒新贵。


如果说羽皇Moncler将羽绒服的在各个维度都做到了极致,那么GooSe Tech便是站在这种极致工艺之上灵光一闪的革新突破。诞生于1952年法国格勒诺布尔的的Moncler,现在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以登山滑雪羽绒服起家,坚持使用顶级的羽绒和先进的制衣工艺所带来的羽绒服极致的保暖舒适性令其风靡明星艺人等高端群体,成为冬季必备御寒单品。

GooSe Tech羽绒服 不止于暖

和Moncler一样,GooSe Tech也是将羽绒服的保暖舒适性做到了极致。发源于世界四大时尚之都之首——意大利米兰的GooSe Tech享受着来自世界顶级服装中心所带来的处于服装金字塔顶端的设计、工艺、面料、原料等天然优势。以羽绒服保暖的核心——羽绒为例,GooSe Tech甄选意大利珍惜鹅绒,这种鹅绒纤维细、软、长、蓬松、更轻更薄,保暖性极佳等优势,并且,GooSe Tech完美地将顶级鹅绒变为缤纷的时尚主角!


GooSe Tech超越Moncler的地方在于,GooSe Tech不止步于羽绒服保暖这一基础功能,外层面料的大胆创新、整体设计的和谐自然,还有每一件衣服所独有的意义让其打破传统羽绒服的边界,重新定义羽绒服的奢侈高度,这也是其羽绒哲学的体现。

设计至上,打破常规

GooSe Tech 以HAWKER系列为代表的透视款羽绒服,它的外胆采用独家专利的顶级聚氨酯面料,不仅防雨雪、抗风寒,更具备抗过敏、防霉、耐腐蚀甚至阻燃、透气的特性。作为GooSe Tech的独有特征及品牌象征,完全透视感的外观,纯净透明,衣服的色彩感直接来自于内部填充的顶级鹅绒的色彩。这种独特的设计不仅让顶级意大利鹅绒的蓬松感一目了然,还极大的增强了衣服的立体质感。外观清澈透明的高科技全功能性面料,全球只为GooSe Tech所有。


透视黑科技面料在羽绒服上打破常规、大胆应用,掀起奢侈羽绒服行业的创新革命,这背后是GooSe Tech设计师对工匠精神的执着:早在2012年,GooSe Tech旗下设计师Martina就创立了透视风格的系列,但为了让它们变得更加“无与伦比”, 在多方权威机构的认可与支持下,Martina以其丰富的高端成衣的经验,厉经几年无数次的研究和尝试后才将透视款正式发布,透视系列涵盖并表达了Martina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的领悟与精髓。Martina及整个GooSe Tech设计团队的努力也迅速得到了包括《ELLE》、《COSMOPOLITAN》、《VOGUE》、《IL GIORNO》等知名时尚媒体的肯定和推荐。


体现人性关怀,践行羽绒哲学

让羽绒服超越羽绒服的哲学,是衣服背后对穿者隐藏至深、体贴入微的人性关怀。为了赋予羽绒服独一无二的价值,GooSe Tech每一件衣服由意大利匠人纯手制作。并且坚持在鹅的换毛期自然梳理脱落取材,确保品质稀缺并上乘的同时也体现着GooSe Tech作为动物保护主义者的无声践行。

正如日本哲学家鹫田清一在《衣的现象学》一书开篇提出的观点:身体在我们眼中是模糊、飘渺而脆弱的,而身体与衣服的摩擦,帮助我们确认了身体的实际存在以及与整个世界之间的边界所在,衣服确认着我们的身份,也平息着我们对于身体的深层焦虑。

在全球大环境快速变化、人类生存压力增大的当下,GooSe Tech用羽绒服的哲学来解构这种生存焦虑:极致的保暖舒适性消融了寒冷带来的人与自然的隔阂,创新而极具未来感的黑科技面料通过与顶级羽绒的精妙设计,彰显穿者独一无二、无拘无束的心灵世界,纯手工制作和动物环保主义的行动关怀,GooSe Tech让人工智能时代下无所适从的人们重新记起对温暖和爱最初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