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最后一条裙子,OU.徐花值得!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编辑:昕昕
北京的秋天让人冷得措手不及,还没来得及布局衣柜里可以一一“出圈”的裙子,夜间温度已降至不足4度。突然的“冷淡”像极了分手的“情人”,不管夏天如何炎热,此刻都看不到一丝痕迹。因此造就了当代女性宣称的“独立宣言”:#我的美,并非取悦。我的爱,值得独宠。#

      如何寻找一条裙子,可以让我们“武装”自己的内心,以独立女性视角去铺陈自己的生活戏码?

       骄傲地爱

       恣意地生活

       独立地审美

       得体地做自己

       如果给这条裙子一个大致的轮廓,它应该是极其女性化的,并非如女权主义者,以“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牺牲换得关注与警醒。它应该勇敢而果决地表达属于女性的妩媚与优雅,不夹杂任何男性色彩的加持而自身闪烁强大的独立光芒,让人时刻能发掘女性自身的刚与柔、高冷与温润、干练与风情。这种女性独有的以柔克刚,在OU.徐花的设计里展露无遗。

       相比迫切“出圈”的时装设计师来说,徐花显得格外低调,她既不会如同念“大字报”一般笨拙地宣扬自己如何主张女性独立。也不会像善于经营的商人一样避重就轻地越过“设计”打造“爆款”。她只是将自己作为独立女性对生活的美好憧憬融入时装设计,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坚守属于女性自身的柔媚与坚强。她摒弃了市场所推崇的无性别中性风,因为就算是得以“大卖”,也不能随波逐流,让女性舍弃性别来提炼坚强。她认为自信是柔和的力量,用力过猛不过是“心虚”的表现,坚持自我审美认知,做自己,才是女性应该有的样子,如此,反而销售额令人惊喜。

     OU.2021春夏的主题,来自设计师徐花自己描述的梦境。依然是毫不费力的果决,依然是不随波逐流的恣意。她只不过将自己美好而温暖的梦境——奇石妙地,搬上了T台。以女性最“欢喜”的蕾丝、绸缎等描绘梦境中宝石与蔷薇的魅力。她坚信,用女性本来的喜好去表达胆量、坚强、生活的憧憬才是最令人神往的柔性魅力,如同舌头永远战胜牙齿一样轻盈。

      即刻回归正轨吧,作为秋天的最后一条裙子。让徐花的设计表达你女性独有的风格。轻盈不争,风情不减,魅力不输,爱而不卑。2020年10月28日晚上20:00,SS21中国国际时装周,徐花在751D·PARK中央大厅,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