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OWANG•韩磊:武侠年代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    编辑:昕昕

10月27日17:00,在751D·PARK第一车间举办了以“武侠年代”为主题的2021春夏时尚展演。本季DAMOWANG延续一直以来品牌的武侠基因,并且将切入点放在了武侠影视与其崛起的黄金年代。设计师将儿时记忆中的江湖快意恩仇与那个年代的独特的视觉记忆融合,变换成多层次的搭配以及宽大的肩部线条形成了强烈的视觉符号,把时代的共同回忆抽丝剥茧,结合两个维度的时代特征,在服装中寻求新的叙事空间。

  2021春夏系列由超模刘冰冰、王新宇等人领衔演绎,唤醒大家对上个世纪武侠年代的视觉回忆。此外,2020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的冠亚季军以及2020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等新面孔都有出色的发挥,秀场上鱼贯而出的宽大肩部线条下收紧腰线的total look,各种融合当代基因的复古印花的衬衣和oversized西装套装层次利落地搭配,放大了武侠年代的特征,设计师韩磊再次运用了创新材质堆叠和混搭造型,意在营造出两个时代的经典特质。

  值得一提的是,继上一季和现代书法艺术家Lok Ng合作的LOGO印花系列大受关注,设计师韩磊又延展了新的配色以及产品线的宽度。本季新增的托特包让人眼前一亮,张力十足,把书法笔触独有的劲道和力量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这一季和插画师Yvan Deng合作的高跟鞋系列,也表达了极致的复古时髦感,真正诠释了DAMOWANG新潮复古、文艺摩登的设计理念。

  青春有你2-张钰,艺人娄滋博,以及5位中国国际时装周五位“穿搭品鉴官悉数到场,集体参与这场对武侠文化的无声回忆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