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大动作:金顶奖名师+名牌时尚秀登临水贝壹号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    编辑:昕昕

       深圳将以何种方式迎接下一个40年?跨年灯光秀?当然远远不够,还有金顶奖名师+名牌的时尚大秀。这样的大动作正是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奉献给全体深圳市民的时尚盛宴。2021年1月1—2日,年度时尚盛事第六届深圳国际时装节将在水贝壹号品牌珠宝聚集地五楼大秀场隆重揭幕,其中的重头戏——“中国时装名师名牌作品联合发布”更将汇聚时尚界名师名牌,用作品传递理念,让设计刷新2021

1.png 

往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名师秀场

       中国时尚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得主刘洋、刘薇、李小燕、赵卉洲,以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邓皓、邓兆萍、林进亮,以及深圳时尚业的旗舰品牌玛丝菲尔、影儿,将在2021年元月1日上午现场联袂发布开年大作,全球时尚追光灯即将聚焦深圳直播间!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首次牵手罗湖水贝壹号,通过深度合作与联动,实现深圳时尚产业链的融合创新。在“中国时装名师名牌作品联合发布”上,也将为您呈现“珠宝×时装”的精彩碰撞,作为品牌珠宝集聚地的水贝壹号和中国时装名师名牌的携手亮相,将会迸发出怎样的设计力量与时尚效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2.png 

往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名师秀场

       “服”与“饰”的跨界时尚之约,“名师”与“名牌”创新设计的惊艳秀场,荟萃顶尖时尚潮流领军者的“中国时装名师名牌作品联合发布”正蓄势待发,为您开启一场匠心独运的时尚旅程!

星光熠熠,时尚大湾,深立潮头,圳领全球。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我们在深圳,等你!

3.png  


主办单位

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

广东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服务中心

深圳时尚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水贝壹号品牌珠宝集聚地

 深圳市模特服务业协会

深圳市蝶讯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

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

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