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人蓝芩牙膏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    编辑:昕昕

 天然植物精华,呵护口腔健康。拜人蓝芩牙膏正式上线京东众筹平台,开展为期30天的众筹活动。此次众筹活动将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更多的消费者。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陆京东众筹平台,抢购起来吧!

拜仁牙膏初稿_01.gif

据《第三次口腔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全民口腔患病率高达97.6%,成年人牙齿不健康比例远远高于青少年,达到口腔健康标准的竟然只有0.22%。人体口腔中存在700多种细菌,可谓人体最脏的部位,结构又比较复杂,清理不干净就会造成各种口腔疾病,这个时候一款好的牙膏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拜仁牙膏初稿_03.gif

用“国粹中药”来保护中国人口腔健康,夜以继日经过72个月呕心沥血,数百次实验研发的拜人蓝芩牙膏。提取板蓝根、黄芩、栀子、黄柏、胖大海、黄蜀葵花、裸花紫珠、香薷等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科学配比,能够有效抑制口腔致病菌繁殖和生长维持口腔生态平衡,健康口腔和牙齿。另外拜人蓝芩牙膏还具有护龈、护牙周、亮白、舒缓口腔、减少牙菌斑、清新口气等功效。

拜仁牙膏初稿_04.gif

江苏拜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人才成就梦想,创新造就未来,健康服务大众”的经营和发展理念,致力于为生命科学与集成健康领域开发和提供创新性技术产品和服务;长期致力于将全球优质的产品和健康服务项目引入市场,擅长国粹中药的开发研究,在中药日化、中医药家用产品等大健康领域的系列产品开发,每年都有新产品上市,将用科技的力量,承诺对生命的呵护,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致力于为人类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承担社会责任,追求成就行业领先的生命健康事业护航者。

拜仁牙膏初稿_08.gif

口腔健康是每个人都需要去密切关注的问题,拜人蓝芩牙膏多效合一,全面呵护口腔健康。京东众筹期间价格实惠,有口腔问题困扰的小伙伴赶紧登陆京东众筹,搜索“拜人”抢购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