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咯洗脸巾,助力肌肤换季保养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    编辑:昕昕

金秋的10月,已经逐渐开始转凉,随之而来的更是女性朋友肌肤的一个难熬时期,进入秋天,皮肤会因为外界环境的转变开始一系列问题的出现,很多小仙女皮肤总是会出现皮肤过敏之类的现象,甚至长痘痘,满鼻子黑头,所以我们在应对外部环境改变时,除了要更换更为滋润的护肤品之外,其实擦拭脸部的纸巾也是需要尤为注意的,尤其不能使用长期不更换的毛巾擦脸,家里的浴室一般都比较潮湿,毛巾挂在里面,特别容易滋生细菌,会让脸越洗越脏。

  这个时候小编会选择一次性全棉洗脸巾,避免了毛巾的重复使用导致肌肤不断受到看不见的螨虫、细菌的刺激,一抽一用,随手抽取,卫生又方便。

QQ截图20191012155300.jpg

  以“美国原生棉”优质材质研发的一次性全棉洗脸巾,是Megoal咪咯美妆品牌的核心主打产品之一,从产品研发、到材质、再到包装设计,均是基于品牌“百变咪咯 爱美天性”的理念,旨在打造一个深受时尚达人、爱美朋友的美妆工具品牌。

QQ截图20191012155309.jpg

  洗脸巾采用双效凹凸纹工艺,编织很细密,随便拉扯也不会变形,加厚更耐用,柔韧度好,绝不像一次性化纤洗脸巾,擦两下就破了掉屑,点断式撕拉在使用上更为便捷。

QQ截图20191012155319.jpg

  全棉双效咪咯纹,凸纹清洁,凹纹储水的设计,双效纹的作用其实就是在洁面后,擦拭肌肤时,凹纹能够有效将水分储存,在美国原生棉的特性下,擦拭的过程中,洗脸巾所接触到的水分贴合与肌肤表层,并不会另肌肤表层感觉到紧绷不适。

QQ截图20191012155327.jpg

  近两年来,随着时代的进步,大家对皮肤护理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衍生护肤产品品牌出现在大众的视野,百变咪咯,爱美天性。megoal咪咯品牌由此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