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主题#宝藏吾国#六大场馆点燃中国风,活动持续引爆全网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    编辑:昕昕

在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推广中国华为精华和中国经典IP,华为主题特意联合了国内优质IP伙伴,在国庆当天推出了“宝藏吾国”系列主题活动刮起手机主题中国风,现在活动进行过半,越来越多的好玩主题场馆陆续开放,人气主题持续接入,不断吸引粉丝在这个十月共同参与这一场盛会。

  从华为主题APP进入“宝藏吾国”活动页面,会发现“宝藏吾国”活动是从中国动漫、插画设计、中国游戏、中国偶像、历史文明、中国汉字等维度,搭建“国漫来袭”、“东方原创”、“游戏神作”、“偶像力量”、“国家宝藏”、“字显芳华”六大主题场馆。从这六大领域用户可以感知到华为主题对中国原创文化的深刻理解,并可以感受当代科技与中国特色相结合的主题体验。

  偶像力量:时尚创造潮流

  对颜值党和追星党而言,选择自己喜爱的偶像主题,就是一种对偶像爱的表白。在此次“宝藏吾国”活动中,华为主题与时尚芭莎明星电子刊倾情合作,集聚了国内顶级明星资源——无论是在这个夏天吸粉无数的三大流量:肖战、王一博,李现,还是用颜值和魅力征服无数人的易烊千玺、朱一龙白宇、陈立农,均可在华为主题上线限时免费下载。华为主题此次与时尚芭莎明星电子刊的合作一经上线,就在微博上引发粉丝热烈讨论,在@华为终端云服务 的官方微博发布合作信息仅2小时就已转发过万,点赞20万,截止发稿已经点赞41万次,阅读量达到150万。据悉,此次华为主题与时尚芭莎明星电子刊的合作只是一个初步试水,之后双方还将进行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相信到时又会给粉丝带来一大波福利。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在10月31号后,这些壁纸将下线,追星女孩们要记得及时下载。

  国漫来袭:助威中国经典动漫

  近几年,一批优秀的国产动漫成为国人热衷追捧的潮流。活动期间,华为主题联合国内知名动漫作品《大圣归来》、《罗小黑战记》和高人气国产连载动画《秦时明月》、《斗破苍穹》、《灵笼》、《狐妖小红娘》、《刺客五六七》,联袂推出“国漫崛起”主题馆,用动漫经典向祖国华诞献礼,用动漫经典重构别具风格的主题体验。

  据悉,“国漫来袭”场馆总共分2期上线,除了以上提到的首发主题在10.14日刚上线了《魔道祖师》动画最新羡云篇的主题,并且在接下来还有吾皇等国内知名IP形象手机主题上线。

  游戏神作:热门游戏强势炸场

  经典手机游戏是不少华为手机用户的挚爱,华为手机更凭借出色的性能成为众多游戏达人的首选。在游戏神作主题馆,《第五人格》、《崩坏3》、《大话西游》授权华为主题进行官方合作,多个美轮美奂的游戏主题不仅完美复刻了游戏场景,更把剧情、人物都还原到图标和壁纸当中,让用户仿佛时刻都置身于经典国游的场景之中。

  东方原创: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东方文化不但神秘,更具备深刻的内涵。华为主题在东方原创主题馆特意精选了一批原创插画师的优秀作品,这部分作品用东方文化展现出了创作者出对文化、人文等的思考。知名画师林帝浣、微博人气治愈系插画师LOST7、猫矮,在站酷拥有400万粉丝的自由插画师Cicy_J、新国潮插画开创者东来也都选送了精彩的作品,华为主题将这些备受欢迎的插画作品开发成手机主题,用插画艺术让用户深入思考人性力量。

  字显芳华:中国字中国魂

  汉字是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自然也不能缺席华为主题的“宝藏吾国”活动。以汉字为主题的“字显芳华”场馆让用户在神奇的汉字之旅中,进一步走进中国,感受撇捺间的独特魅力以及华夏民族的心灵世界,感知中国的悠久古老,繁荣和发展。

  国家宝藏:讲述中国悠久历史

  我国拥有5000年灿烂的文化,领秀于世界民族之林。华为主题通过手机主题的形式,将中国古老文明呈现在用户眼前。具有千年历史的颐和园、敦煌、故宫、天坛等祖国瑰宝之地都以主题形式呈现给了用户,让用户能够无时无刻都感受到中国独有的历史文化,感受源远流长的东方文明。

  华为主题是华为终端云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即HMS)生态中最具文化气质的成员,更是文化IP的优质传播与变现平台。华为主题精心选择六大领域,国内知名IP伙伴开展活动,体现的不仅仅是“中国符号”,更是华为主题这个品牌本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