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Fur引入国内,Deluxfur生活荟时尚走秀引爆现场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编辑:昕昕

11月15日,一台时尚大秀引爆了北京朝阳中心地带,为本具时尚气息的北京朝阳再添活力。北京朝阳公园骏豪中央公园广场B1大堂,Deluxfur生活荟聚集环球夫人、高颜值外模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超高视觉艺术盛宴,更用新展销拉近了品牌和顾客的距离,环保皮草的奢华风尚无缝接轨国际品质。

迷人男模携手环球夫人 完美打造摩登秀场

Deluxfur生活荟Eco Fur走秀一开始,便吸引来了周边的男女老少。第一波走秀很是精巧,美女模特们手持Deluxfur生活荟的家居软饰系列产品:靠包、小羊驼抱枕等,这些产品颇受现场来的职场女白领的喜爱,而此系列展区也引起了她们的围观与热议。男模的亮相也是一大亮点,他们所展示的皮草毛毯十足大气,各个自然纯色的毯子在男模身上或披或裹,尽情彰显着Deluxfur的时尚范儿。而后,身着Deluxfur皮草时装的美女模特们华美出场,她们完美穿搭紫色系、绿色系等系列时装,气质闪耀动人。




而整场秀最与众不同且最具风采的,当属男模与环球夫人的携手亮相。据了解,来自第23届环球夫人大赛的5位环球夫人们重磅亮相现场,其中北京赛区总决赛的冠军张俪平女士也来到现场,为这场展会现身助力。走秀最后时分,帅气男模分别与环球夫人们一道走秀,风韵非凡,更加衬托出Deluxfur生活荟环保皮草的奢华时尚和低调优雅。

品牌全系取材合理珍贵 力求“臻环保,甄皮草”

Deluxfur生活荟创始人吴韦霆现场为大家深刻阐释了此次展销的“臻环保,甄皮草”这一主题,“臻”意为“达到美好”,是对和谐平衡、生态环保的生活追求,而“甄”即为“甄选”,是精心优选顶级品质的珍贵皮草,Deluxfur生活荟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同时敬畏大自然,合理取材,为大家带来柔顺细腻的环保皮草。



而环保皮草(Eco-Fur)是这样来的,1837年新西兰从澳大利亚引入袋貂物种准备发展皮草行业,但是由于新西兰的天然生态环境中无毒蛇猛兽,袋貂便没有了天敌开始大量繁殖,由此开始破坏灌木从和偷食国鸟的鸟蛋,新西兰的生态平衡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于是新西兰政府颁布了合理捕杀袋貂的文件。因此每加工一件袋貂制品,便相当于保护了一棵树木,并且袋貂产品的加工工艺完全符合新西兰的环保规定。

以时尚与艺术碰触心灵 寒冷冬日情系顾客

此次展会,Deluxfur生活荟为大家带来了多款抗寒又好看的爆品,其中羊驼毯与羊驼靠包系列,取材于被称为“软黄金”的秘鲁羊驼毛,其珍贵程度和藏羚羊媲美,具有中空的纤维皮毛,天然健康、柔软舒适,既防潮保暖,又光滑细腻!另外袋貂毯与袋貂靠包系列,是优选10-20%顶级的新西兰进口袋貂皮毛,并采用经典的新西兰纯手工工艺制成。袋貂中空的毛皮将空气捕获在纤维内部,比羊毛温度高出30%,同时更轻。袋貂皮草可作为艺术家居装饰,极尽家装品位。



其实从始创起,Deluxfur生活荟的系列产品皆由原创设计融合时尚艺术、审美艺术及家装艺术精致打造而成,保留了原材料最初的原色与自然,以兼具环保与时尚的品牌文化突破顾客的认知鸿沟,以兼顾温度与风尚的品牌关怀满足顾客对美好与幸福的不懈追求。据悉,Deluxfur生活荟现已开启了冬日特惠活动,后续更有别致的网红艺术装置活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