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ZOO打造2019 Fantastic 100时髦盛典,见证时髦革新力量...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    编辑:昕昕

2019 Fantastic 100时髦盛典于12月8日在上海素凯泰酒店隆重举行。“Fantastic Awards时髦盛典”是由FASHION ZOO时髦圈儿主办,旨在认证影响年轻世代的时髦革新力量,引导现代时髦生活美学趋势,推动时尚产业发展。盛典以「Eastern Eden 东方漫話」为主题,FASHION ZOO战略合作WWD国际时尚特讯,协同nova 6 5G,共同打造年度时髦盛事。

  沉浸式感受东方文艺复兴,盛典现场化身时髦派对

  2019 Fantastic 100时髦盛典以「Eastern Eden 东方漫話」为主题,将现场打造成具有中国新式古典主义风格的“东方伊甸园”,并以艺术装置的形式呈现。围绕“科技、音乐、文化、时尚、艺术”五大维度打造专属区域,沉浸式感受东方文艺复兴时髦派对现场。盛典吸引了众多嘉宾莅临现场,重磅明星、业界大咖、商业精英、时尚革新者以及众多媒体,大家一同回顾革新,展望创新,前沿洞见时尚产业发展的未来。

  FASHION ZOO创始人Amy Fan女士开场致辞

  2019 Fantastic 100时髦盛典从FASHION ZOO的创始人及CEO——Amy Fan的开场致辞《「碰撞」之间,大世界》中拉开序幕。Amy Fan在致辞中表示道,千禧一代及Z世代已成为市场增长动力的主要来源,而且随着时尚“东”移,中国年轻一代更是驱动市场趋势的核心力量,Fantastic 100 Awards就是对影响年轻潮流群体的时髦革新力量进行认证。

  FASHION ZOO与WWD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随后,WWD国际时尚特讯首席执行官杨玟女士发表讲话,同时盛典现场举行了FASHION ZOO与WWD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历史最悠久的时尚产业媒体,Women’s Wear Daily于1910年创刊于纽约,一直为读者提供最新信息、独家新闻、深度分析和市场洞见,见证并影响了世界时尚行业进化的全过程,是被全球消费者和时尚从业者所共同信赖和推崇的行业权威之声。两者将共同打造INTERNATIONAL FASHION ZOO,开启FASHION ZOO 时髦圈儿的全球布局,构画东西时尚文化的世界地图,共同打造全球年轻人的时髦社区。

  FASHION ZOO与WWD战略合作签约(左1: WWD国际时尚特讯副总裁兼首席内容官张大川先生,中:FASHION ZOO创始人Amy Fan女士,右1: WWD国际时尚特讯首席执行官杨玟女士)

  2019年度Fantastic 100 Awards正式揭晓

  Fantastic 100 Awards是由FASHION ZOO综合评选,发现并认证影响千禧一代及Z世代的时髦生活方式革新者。奖项设置根据市场趋势与消费行为的多样化与精细化,涵盖了时髦生活的方方面面——东方设计复兴力量、闪耀东方面孔、东方美力革新力量、最佳社交时髦影响力、最佳科技时髦力、新锐明星时髦影响力、最佳IP时髦力、最佳时髦艺术体验、新兴时髦买手店、最佳时髦消费体验地标、2019 FASHION ZOO年度时髦表现力、最佳时髦酒店和最佳时髦生活体验。Fantastic 100 Awards引导时髦生活美学趋势,认证时髦革新力量崛起。

  2019 Fantastic 100时髦盛典现场盛况

  现场除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和精彩纷呈的表演,更有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KARL LAGERFELD包包、nova 6 5G、ghd、斩获34项国际设计大奖的1MORE 万魔耳机、Allbirds 鞋履 Wool Runners、Augustinus Bader节日限定礼盒、e.l.f限量彩妆礼盒……丰厚的奖品助力盛典气氛升级。

  FASHION ZOO倾情打造时髦盛典

  近年,随着全球经济浮动对时尚行业的影响,时尚中心逐渐向亚洲转移,特别是在中国,对时尚消费品的需求主要是来自中国的年轻一代,他们对于时尚的需求也不仅限于服饰,而是贴近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消费者诉求也更加多样、精细。时尚已经不单单是一种理念、创意,它走进了生活,已然成为了一种产业,成为驱动社会发展的要素之一,在引领生产与消费上凸显出巨大的力量,时尚是产业,更是生产力,与经济紧密相连、与发展同步并进,让身边的人感受到了时尚的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FASHION ZOO创始人Amy Fan女士正在接受媒体群访

  顺应时尚产业需求,本届盛典由FASHION ZOO联手国际时尚产业权威媒体WWD,顺应市场诉求,解密影响千禧一代及Z世代的时髦生活方式革新者,认证属于年轻社会发展力群体的摩登风向,引导现代时髦生活美学。盛典将那些在为中国时尚产业发展付出努力的时髦人聚集到一起,回顾革新,展望创新,前沿洞见时尚产业发展的未来,引导年轻时代的时髦生活。

  关于FASHION ZOO

  FASHION ZOO时髦圈儿是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时尚IP,致力于成为全球新品首发平台,构画东西时尚文化的世界地图,打造年轻人的时髦社区,“GLOBAL CITIZENS”的文化由此发生。秉承“走进时髦圈儿,从此无需邀请函”的理念,整合全球时尚资源,携手国际顶尖团队,时尚×艺术×潮流×文化×生活方式,五大维度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新型“物种”。

  近年来,中国的设计师与品牌开始意识到与国际时尚接轨以及将中国特色与国外艺术文化融合的重要性,由此产生的时尚产品也更能贴近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 此次盛典的成功举办,也印证了中国时尚产业的蓬勃发展。

  本次盛典由FASHION ZOO携手战略合作伙伴WWD国际时尚特讯及合作伙伴nova 6 5G、上海素凯泰酒店。此外,MF、AMAZING PANDA、C.V.N.E、伦敦艺术香氛品牌Futchi、风靡美国的性价比彩妆e.l.f、德国权威干细胞护肤品牌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等为盛典活动提供赞助。

  附:2019年度Fantastic 100时髦盛典获奖名单:

  2019年度东方设计复兴力量:CHEN PENG、Sara Yun、朱凌峰、shushu/tong、刘俊廷、支晨、王佳颖、MINZOO

  2019年度闪耀东方面孔:李林姣、曹紫微、姜房磊、徐景超、徐洋天

  2019年度东方美力革新力量:MARIEDALGAR 玛丽黛佳、MAOGEPING、完美日记、橘朵、稚优泉

  2019年度最佳社交时髦影响力:eseeCARRIE、叶子LeafGreener、Peter Xu 徐峰立、CherryGun陈星如、Linda 李静、戏出东方、舞邦

  2019年度新锐明星时髦影响力:秦奋、李溪芮、宋祖儿

  2019年度最佳科技时髦力:华为 nova 系列、ghd (good hair day)、1MORE 万魔耳机

  2019年度最佳IP时髦力: 可口可乐Coca-Cola、史努比SNOOPY、MF BY GCDC、POP MART 泡泡玛特、AMAZING PANDA

  2019年度最佳时髦艺术体验: 复星艺术中心、油罐艺术中心、龙美术馆、上汽·上海文化广场

  2019年度新兴时髦买手店:the bálancing、Assemble by Réel、ON/OFF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2019年度最佳时髦消费体验地标: 兴业太古汇、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上海新天地、老佛爷百货、外滩三号 THREE ON THE BUND、HAY、上海世茂广场、佛罗伦萨小镇

  2019 FASHION ZOO年度时髦表现力:STELLA LUNA、TED BAKER、BALMAIN HAIR、Hollister Co.、the bálancing、Monologue 独白 周大福集团潮搭珠宝品牌、ANZHENG、佛罗伦萨小镇、VNK、Me & a CUP Of HOt CHOCOLate、青·匠心、KARL LAGERFELD、Allbirds、Subcrew、ECSTATIC

  2019年度最佳时髦酒店:上海宝格丽酒店、上海外滩W酒店、上海素凯泰酒店The Sukhothai Shanghai、上海艾迪逊酒店

  2019年度最佳时髦生活体验: DS美学矫正、reenex胶原自生中心、ZETA Villa 科技美容美体会所、dermes光学脱毛、elyze定位修形、Jennys尊尼斯、刘娟美甲沙龙、音昱听堂THE LIVING ROOM、SPACE、Boxing Republic、搏星共和拳击泰拳馆、日日煮美食生活体验馆、TAXX SHANGHAI 、ERAA SHANGHAI 、上海滩餐厅、爱玲EILEEN、孔雀皇朝、齐民市集、Ginza Onodera、又間居UMAI、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鹰集咖啡S.ENGINE COFFEE、Le Salon de Joël Robuchon、Mercedes me Store上海外滩体验店、el Willy、Brownstone Tapas & Bar布朗石西班牙餐厅酒吧、PRIMO1、海蓝意大利餐厅、BIANCHI 白意大利餐厅、modern farmer摩登農夫、GREEN & SAFE、弗兰克牛排馆 Ribone steakhouse、Da Ivo 意大利魔镜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