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骆驼动感 × 中国航天文化,探索 · 视界之外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    编辑:昕昕

—— 在凛冬发现,在太空仰望

德国·骆驼动感 × 中国航天文化 × 好瓶首次合作,打造的三方联名时尚单品,即将正式登陆凛冬。他们将如何透过时装、配饰演绎文明对太空的好奇,在这篇文章里,你将得到全部的答案。

自由好奇,在太空仰望

从地球升空,再从宇宙降落,这是一趟好奇心循环往复的旅程,在苍穹里发现、在海洋中追寻、在城市里追问,最终凝聚成一类人的共同情绪:探索。德国·骆驼动感从那些真正抵达过天际的人口中拾取灵感,熔炼探索者的共情,创作出这个系列。以太空为基底,以环保为立意,以时尚为语境,为你演绎那些曾经只可仰望的神秘。点开视频,提前一睹其中灵感。

自在出行,在凛冬明悟

出来!出来!即使是凛冬,也给你一个去野的时尚借口。从设计、保暖、耐久等不同维度着眼,深入考量你的出行需求。camel active打造了数个时尚单品,保障你的温暖出行。

——轻盈的暖绒科技

离型纸银色科技涂层,轻薄舒适,却也足够抢占眼球,两侧印花点缀其间,简单易搭配。

——自在的精神图腾

以“嫦娥探索号”为背景,最大程度还原月球表面基底,将“自在”精神符号化,彰显不拘于常规的生活态度。

——强韧的透气质地

达108公分的超长款式,以大面积的离型纸银色科技涂层为主,搭配黑色杜邦纸面料,防水、透气、易打理,塑造冬日最强保暖装备。

——强烈的色彩碰撞

全新升级的织物和合成材料设计,搭配创新泡沫鞋底带,带来透气、轻盈的革命性表现。

自然而然,在行动践行

本次三方联名,在材质上做了更多突破,比如通过回收宇宙飞船材料作基底,比如使用了前所未有的rPET面料,比如用回收取代生产……在设计源头花费的心思,皆为了将人类活动对环境造成的伤害压缩到最低,这一贯穿始终的设计原则,也是本次camel active联名的初衷。秉承初心,我们打造两款单品「太空包」、「宇宙腕带」。

「太空包」

从27个塑料瓶提取环保再生面料rPET,打造循环再生的设计。

14L超大容量,强大收纳功能,成就户外出行的利器。

纯白、极简的设计语言,搭配粗制的材质肌理,删繁就简的实用美学,点亮暗沉的冬日搭配。

「宇宙腕带」

原材料来自于“神州七号”载人飞船运载任务的火箭整流罩一级分离残骸,camel active特制金属腕带仓,每一个都有专属编码,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出,又回归地球,未来它将专属于你。

无论是作为腕间配饰,亦或是当作背包的挂件,太空感尽展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