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 猫王,在你"声"边共渡圣诞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    编辑:昕昕

今年圣诞,CIRCLE新品Listen系列全新上市,音符、心跳、共鸣3个系列浪漫演绎“在你身边共渡圣诞节”的场景。CIRCLE首次携手猫王·原子唱机B612打造联名限定礼盒,在冬日的圣诞夜为你献上璀璨的珠宝,同时还能一路畅享音乐,聆听彼此默契的声音。 

 

CIRCLE是日本轻奢珠宝品牌,承袭日系珠宝“小而精”的独特风格,“一生一事”的匠人精神,致力于打造时尚品质佩戴珠宝。更是于2019年携手时尚ICON水原希子,引领时尚珠宝潮流。CIRCLE珠宝献礼勇于自我表达,不断丰富内心的独立女性。

 而猫王收音机拥有迷你精致的造型,过硬的音频技术,凭借有温度、有个性的品牌形象不断吸引着年轻人的关注。其中原子唱机B612以经典黑胶造型,袖珍便携又不失好音质的特性让人喜爱,对于追求生活质感的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佳作。

CIRCLE与猫王“为生活注入一份惊喜和仪式感”的品牌态度不谋而合,以圣诞节为契机打造别样的时髦礼物。

01 让心跳发声

心跳项链上的线条似悸动的心弦,钻石似按捺不住的心跳,搭配猫王·原子唱机B612热烈的音符,传递出恋人间的炽热爱意。

02 藏起来的初心

CIRCLE经典款18k金钻石项链,蕴含匠人的初心而制作,饱含真诚,耳畔环绕猫王经典爵士乐,这份温度只想在你身边静静感受。

03 突如起来的小惊喜

精致隽永的钻石花朵散发出浓浓魅力,猫王小唱机里她哼唱的歌儿突然响起,这浪漫的小惊喜啊~

这次携手猫王打造的圣诞礼盒, 源自CIRCLE与猫王收音机一直以来的共同坚持:独特设计,精致工艺。从而进行一场有趣、有爱的跨界在你“声”边,开启一段摩登珠宝与甜蜜音乐的邂逅,为这个浪漫的季节穿上节日盛装。

CIRCLE×猫王圣诞限定礼盒天猫线上有售,详情请关注天猫CIRCLE珠宝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