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潮牌GooSe Tech圈粉李沁 超超超想要 是不是?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    编辑:昕昕

“时尚帝王”范思哲曾经这样定义时尚:不要追求潮流,不要让时尚主宰,你自己才是决定个性、衣着风格和生活态度的一切。这句话用在90后演技派李沁身上恰如其分,在演技上总是给观众带来惊喜的李沁,在演绎时尚上也实力诠释着自己的百变风格。这个冬天,李沁一改往日形象,波浪发型搭配针织毛衣,随意裹起的Goose Tech粉鹅羽绒服,冬季慵懒感和叛逆气质扑面袭来。


凭借着在演绎事业上一步一个脚印的打拼,近年来李沁的人气不断攀升。在不缺少美女的演绎圈,李沁无疑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很难用一个形容词来定义李沁的风格,因为她是“善变”的。从新版红楼梦中温婉大气的薛宝钗到最近大火的《庆余年》中端庄甜美的林婉儿,李沁用独有的“跨风格”特质,演绎着百变角色。


昆曲演员出身的李沁,骨子里有一种温柔端庄的气质,精致美丽的五官让她从一出道就贴上了“气质美女”的标签。对于女演员来说,这种标签对于其角色选择的限制其实非常多,往往会沦为花瓶角色。


李沁打破常规、大胆突破自我的个性在她百变的时装上可见一斑:


娱乐盛典上,一袭天蓝色长摆礼裙、乌黑亮丽的直发,点缀简洁大方的首饰,浅笑嫣然的李沁是端庄温婉的气质女神。


时尚杂志上,打湿的发梢、白色金属亮片泳装,李沁化身性感明艳的女神,干净的笑容、住着星星的眼睛,藏着全世界的美好。


银色亮片裙配上魅惑红唇,眉眼尽显风情的李沁化身霸气美艳的时尚御姐,可甜可盐说的就是李沁啊!


这边厢,她是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搞怪自拍的邻家少女,一转身,她又成了穿着格子大衣,白色高靴的复古女郎。


妩媚古典、时尚文艺、宜古宜今,喜欢“跨风格”的李沁不是信马由缰的乱搭,她的每一个造型、每一个风格背后都离不开她对真实自我的探索、挑战!


如同这张照片中,单调的大白墙作为拍摄背景,李沁波浪发型和细碎的刘海,慵懒如同冬日的小猫,点睛之笔则来自于她随意穿着的这件粉色羽绒服,像是一个失了魂的精灵,眼神既坚定又随性!


作为冬季必备单品,就连以抗冻闻名的娱乐圈,也会人手必备一件羽绒服。去年大火的大鹅还有横店羽绒服,都是各路明星给带火的。

被所有人喜欢,意味着牺牲自我迎合大众,聪明的李沁知道一旦成为随波逐流的哪一个,也便意味着自我个性的消失。这不仅对于演员,对于每一个追求个性品味的普通人都是不可取的。

不唯上,不从众,所以李沁选择了GooSe Tech,这个和自己有着同样的“叛逆”精神的意大利潮牌羽绒服。相比MONCLER,GooSe Tech虽然相对小众,但小众往往意味着独一无二!

你会发现,在大家印象中不入时尚潮流的羽绒服,在GooSe Tech被重新定义了!

不仅是李沁,时尚宠儿林允、张嘉倪也为GooSe Tech打call!前不久的热搜榜上,林允一袭FENDI米色长裙,脚踏白色长靴,再外搭GooSe Tech玫红色羽绒服,让整体的白色调风格立马有了灵气,既清爽又亮眼!


还有这件,在巴黎时尚周,10月份微冷的天气里张嘉倪选的战袍就是GooSe Tech这件高端金属感的抗冷硬通货。银色亮片的外观作为外搭即使为非透视款,让普通的的白T+牛仔短裤一下变得有高级感!黑色亮感的黑色长靴与长款银色亮片GooSe Tech的搭配,让整体搭配不会被靴子独领风骚,反而添加了不少帅气,A爆了!


从勇于突破自我的李沁、灵动的林允到时尚宠儿张嘉倪,都为我们诠释了时尚的无尽可能。坚持自我、追求本真,她们和GooSe Tech的相遇,也为沉闷枯燥的冬季带来了全新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