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ff史戴芙承载满满的美好 入驻北京嘉里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    编辑:昕昕
Steiff史戴芙入驻北京嘉里中心,Steiff史戴芙不仅将国外流行的品质产品带到中国,最重要的是把品牌高端的毛绒玩偶和“只有最好的才适合给我们的孩子”的理念带给了所有的孩子们,悉心呵护,关注孩子健康成长,迅速得到...

Steiff史戴芙入驻北京嘉里中心,Steiff史戴芙不仅将国外流行的品质产品带到中国,最重要的是把品牌高端的毛绒玩偶和“只有最好的才适合给我们的孩子”的理念带给了所有的孩子们,悉心呵护,关注孩子健康成长,迅速得到大众认可和喜爱!

百年以来,Steiff史戴芙不论去往何处,他们身上都带着独特而不可割离的印记——在他们的左耳上,都会有独特的“金耳扣”(Button in Ear);这不仅象征Steiff史戴芙毛绒玩偶深入骨髓的高贵血统,也将他们非凡的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如今Steiff早已不再是一只单纯的毛绒玩偶,小家伙的“熊”心壮志,让它成为了很多历史时刻的见证者,被赋予了各种各样的历史意义。

2020年,Steiff史戴芙迎来了自己的140岁生日,品牌特别推出了140周年限量款玩偶,他们带着特殊的“140 years of Steiff”的小象标志吊牌。限量生产1880只,用满满的仪式感,来保存140周年最珍贵的记忆。

Steiff史戴芙由玛格丽特·史戴芙(Margarete Steiff)于1880年创立,至今已有140年历史,是目前世界上最具有收藏价值的泰迪熊品牌之一。Steiff史戴芙公司出品的所有动物玩具,形态逼真、精致灵动。百年来,品牌一直秉承“只有最好的才适合给我们的孩子”这一理念,要求最优质的品质和与言行一致的品牌管理。

1880年以来始终坚持优异的品质,Steiff史戴芙在生产过程中的所有阶段完全环保,Steiff史戴芙始终牢记产品的完美品质和耐用性。所以,Steiff 史戴芙玩偶能够陪伴您度过美好的童年,甚至到成年后也会给您带来极大的快乐。

Steiff史戴芙始终坚持比法律要求更加严格的标准,回归毛绒玩偶的本质,致力于做好玩具本身的每一个细节,材质与概念的不断升级和探索,在生活中时刻赋予Steiff史戴芙灵感与活力,未来也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持续创造选择丰富、物超所值的消费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