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来自中国的新一代虚拟时尚博主琪拉诞生了!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编辑:昕昕

人类似乎越来越喜欢虚拟的东西了,从VR、虚拟货币、到虚拟偶像都让人欲罢不能。尤其在现在这个特殊时期,虚拟更照进人们的“现实”,也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近年来,虚拟时尚博主的出现也是俘虏了一大波关注与流量,他们的脸是用3D技术打造出来的,就连一举一动都是人工设计出来的效果,但他们独特的个性与爱分享的特点逐渐成立为了时尚圈的新宠儿。

就在2020年,一位热爱时尚、艺术和舞蹈的女孩琪拉横空出世,她是中国第一代超写实虚拟人。虽然年仅18岁,但她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和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中的日常。刚刚在虚拟世界成年的她,即将开始在各大直播平台和社交媒体分享她的时尚见解。

她拥有标志性的帅气短发,可爱的性格和搞怪的表情,代表了中国的千禧一代,从某个角度讲,真的很难分辨出她是虚拟的。

她将于众多时尚圈的著名品牌与设计师品牌合作,甚至是跨界合作,全球知名品牌DELL、法国著名潮流品牌Zadig&Voltaire、中国知名设计师品牌BAN XIAOXUE都在她的合作List之内,她都会通过真实的社交媒体去描绘她的时尚虚拟世界,与人们产生精神上的共鸣。

就在2020年10月15日,琪拉将以玩乐派虚拟时尚博主的身份在小红书平台首次亮相,小红书账号:琪拉的宇宙世界(小红书号:Qeelia),琪拉在小红书等着与你讨论、分享最新潮的时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