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飞向宇宙艺术展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    编辑:昕昕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飞向宇宙艺术展震撼来袭!

Hallo飞向宇宙太空艺术展开启

11月9日至30日,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以下简称领展·中关村)带着超强IP来袭,此次活动为探索航天的奥秘而来,每个人对于宇宙都有过无数的奇思妙想,科学家们一直在探寻宇宙的奥秘,40多年来,中国的人造卫星队伍不断壮大,形成了由通信、气象、导航、空间科学等各类卫星组成的卫星大家庭,近期中国试射了一款高超音速飞行器,更成为世界的航天领先者。本次活动联合Q版可爱的IP玩偶形象W.KONG,传达勇敢、友善、爱和温柔的态度。将带你一起领略航天的奥秘,融合娱乐、休闲、科普、艺术、潮玩互动于一身,现场特设多个网红打卡点,使整个商场成为自然与空间完美融合的购物中心及休闲打卡胜地。

超萌人巡游将在双十一当天驾到,由一群超酷的Q版玩偶W.Kong巡游领展·中关村,W.KONG缤纷色彩代表着拥有了独特人生经历后的个性,它们将用幻彩的形象与大家开心互动。同时在一层东门还有“神笔马良绘制你的专属W.KONG”活动,诚邀顾客们共同涂鸦完成大型玩偶W.KONG的装置设计!大家可以通过涂鸦、改造、装置、动用各种材料、工具、道具让W.KONG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用色彩传达情感和思想。本次太空艺术展将让人们在游玩观赏的过程中同时享受到沉浸式的体验。

领展·中关村始终努力将自己打造成更受城市关注和消费者喜爱的商业IP,除了自身商业IP属性和优势外,还应积极联动外部优质IP资源,植入消费新元素、服务新模式、场景新体验,为所有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情感体验和高辨识度的商业符号。

十一月品牌优惠享不停

除太空艺术展外,本月迎合双十一还推出超实惠活动等你来享。参与品牌:

Adidas SWC:即日起至11月30日,指定款产品5折起。

FILA FUSION:即日起至11月14日,部分商品2件9折,3件8折。

Hot Wind热风:即日起至11月14日,全场正价鞋服7.5折,全场商品满500元领劵立减50元

New Player|扭乐/一番赏:即日起至11月31日,景品2件9折、3件8折,一番赏发售日团GO满10赠1。

海盗船:即日起至11月14日,消费满200减40,11月15日至30日,消费满499送指定款耳钉一对。

ROCK&RIDE:即日起至11月14日,新会员直减5%,会员等级折扣再减5%,实付金额满2000、4000、6000分别赠送帆布包、皮质电子烟套、骷髅烟灰缸。

成都鬼瘾食:即日起至11月30日,大众点评9.9元抢购120元超值优惠劵包,消费满210元可使用1张。

众多实惠,快来挑选吧。


中关村示范标杆的购物广场

位于“中国硅谷”北京中关村海淀黄庄的领展·中关村,历经十余年行业淬炼,秉承YOUNG FOR YOU的理念,迎合Z世代的品位,始终探索、发现一切关于当下盛行的青年文化,以先锋视角解构有趣的青年生活方式,为购物中心赋能。项目时刻聚焦中关村商圈发展,不断调整业态和商户组合,升级项目定位,通过引进诸多品牌首店及打造沉浸式场景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众多首店、旗舰店汇聚一堂,利用首店收藏家定位,保持业态创新。目前品牌有,服装服饰类: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时尚品牌服饰MJstyle全国首家旗舰店;餐饮类:绿茶全国首家现代中式美学龙井船宴、京华烟云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店、凑凑+茶米茶首家设计师独享店、猫咖肉垫社首家购物中心店、茶百道中关村最新形象店;时尚美妆类:国货美妆产品完美日记北京首家旗舰店、禹彤绣苑首家购物中心店、悦诗风吟Innisfree北京首家旗舰店;潮玩类:POP MART泡泡玛特全国首店;VAPELUSTION般若潮品电子烟北京区域首店等。未来仍将拓展不同业态的首店、旗舰店,为中关村的新消费场景探索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