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网红打卡、年代风貌展示、时尚宁波风景......最潮最好看的都...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    编辑:昕昕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海港之城

也是近代中国服装业的发祥地

这里孕育了“红帮裁缝”精神

这是宁波


许多年前

宁波人凭借一把剪刀、一把尺子

做出了中国历史上第一套西装、第一件中山装

造就了“红帮裁缝”的金字招牌

而如今

我们也想通过历史文化向全世界展示

宁波时尚产业的勃勃生机



欢迎大家来到

2019时尚宁波主题展区




主题展区以“从红帮裁缝到时尚名城”为主线,生动地诠释了红帮文化、宁波服装历史、年代时尚风貌、文创产品等,开启时尚宁波场景化历史新体验,并通过潮人互动、网红打卡等富有创意的表现形式,让每个人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也能助力传播时尚文化。



这将是一次你不容错过的视觉享受

这将是一场有趣的历史场景化体验

时尚场地已准备好、镁光灯为你打开

只等你来




01
红帮故事/红帮文化展示


这里汇集了一系列宁波“红帮裁缝”的文化故事,如“为陈毅定西服、波玮进京”等,通过模特展示、老服装展示、老物件展示的形式,将红帮历史生动形象地呈现出来。如果你想了解这所文化名城,那你一定要进来看看!





02
特定年代时尚展示


我们选取了不同的具有代表性的年份,以当代的整套服装穿搭进行上墙展示,用现代手法来表现传统,以新潮结合传统增加展会现场的趣味性。

在这里,你能感受到真正古朴的气息;在这里,你能看到老一辈人的精神面貌;在这里,你将邂逅那些流逝岁月中透露出来的“时尚”。





03
合影休息台阶区


这里是观众合影留念、休息放松的区域,将进行各种舞蹈串烧、服装走秀、乐器演奏等表演,使传统演绎与现代表演相结合,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点击以上图片,查看现场活动)




04

企业展示区域


五大代表企业——雅戈尔、博洋、申洲、新秀丽、广源将在这里展示旗下服装文化,加上19家配套企业共同构成了这块区域造型不同的柜台以及展示品牌的商品,镂空的框架结构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05
文创展示及潮人互动打卡区


活动周边展示及相关品牌展示



复古潮流网红打卡圣地




06
城市发光剪影


以剪影形式呈现出一座文化名城,独特而精致,亦是拍照刷爆朋友圈的圣地,快来打卡吧!





600平米的场地

精彩纷呈的表演

各式各样时尚潮流的背景墙

一切已准备就绪

只差一个你


 普通观众购票通道 

扫描图片二维码

现场优惠购票

并获得小礼物一份



 专业观众通道 

进入小程序

点击参观登记

即刻进行客商预登记


宁波时尚节暨服装节10月24-27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