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酒粕面膜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    编辑:昕昕

近年来,日本酒糟酒粕面膜在娱乐圈特别火,在日本本土近然卖到断货,日本酒糟面膜被范冰冰推荐过之后国内大火,众多博主网红极力推荐,刷爆朋友圈。

今日我们将详细测评各品牌酒糟酒粕面膜排行榜

前言:

那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酒糟酒粕面膜?

酒糟酒粕面膜是纯天然酒糟酒粕制造,英国kifus顶级化妆品有限公司在研究中发现利物浦多家治酒工厂工人的肤色竟然高于其他人,经过深层研究发现作为酒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固态物,酒糟酒粕中有很多有益成分,还有微量元素、粗蛋白、粗纤维、氨基酸,等等,成分组成如此丰富的酒糟经过一定的技术处理还可以用来酿醋、培植食用菌、制作手工皂、生产能源及化工原料等。

酒糟有很多的酵母和曲酸残留物,是追求美白的人稀缺成分。

各品牌酒糟酒粕面膜排行榜

各品牌酒糟酒粕面膜排行榜TOP1: 日本碧迪皙PDC酒粕酒糟面膜

PDC酒粕酒糟面膜,是POLA旗下的一个药妆店销售的面膜牌子,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价格合理,品质超群,产品具有鲜明的针对性”得到日本女星的好评的日本皇家专用护肤品牌POLA


推荐理由:任何肤质都可以放心的使用,里面采用了酒糟,香橼果提取物为主要成分,可以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有效清洁并收敛毛孔,令肌肤白皙光滑,日本原产面膜纸,亲肤柔软。 该款保质期(年)3,功效补水保湿,类型膏状,功效控油平衡,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否,产品产地日本,产品包装无,功效提亮肤色,功效美白淡斑,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净含量(mL/g)170g,功效清洁, 价位略高。

目前已有100+人评价 ,获得了98.7%的好评率 

各品牌酒糟酒粕面膜排行榜TOP2: 英国安肤ANVE酒粕酒糟面膜

ANVE安肤酒粕酒糟面膜,是英国科夫氏顶级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药妆销售的面膜牌子,该品牌对安全的要求极高,从而研发的产品及其苛刻”主打无香精醇类植物防腐24小时保湿细腻嫩肤肌肤


1:采用英国内源皮肤再生技术

anve酒糟酒粕面膜可以软化角质层

改善内源皮肤的调解让你由内而外的水嫩 时效长达24小时

2:采用日本大米酒糟酒粕酵母发酵技术

anve酒糟酒粕面膜可以打通任何肤质的皮肤微循环通道 让大米发酵物中的胶原蛋白及各种营养物质快速进入底层肌肤 蕴含的酒粕成分能够让皮肤更加光滑细腻 还能淡化黑色素 起到提亮的作用

3:采用中国古法米糠酒糟酒粕提取技术

anve酒糟酒粕面膜使用之后非常温和 不会给肌肤带来刺激 ,同时还能够有效改善暗沉发黄等问题 .同时古法酒糟酒粕在研究中发现会产生很多天然的物质:其中含有与SK2神仙水相同的成分pitera,该成分里面含有大量的保湿因子和美白因子对肌肤来说有极强的修复作用.

4:安全

anve酒糟酒粕面膜采用醇类0防腐技术 杜绝了传统防腐剂对皮肤带来的一切危害

无添加香精 色素

因品牌定位安肤 所以在安全上非常重视

推荐理由:任何肤质都可以放心的使用,里面采用了中英日三国技术研发,酒糟 酵母发酵提取物为主要成分,可长达24小时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有效清洁并收敛毛孔,令肌肤白皙光滑,英国原产条码,亲肤柔软。 该款保质期(年)3,功效补水保湿,类型膏状,功效控油平衡,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否,产品产地日本,产品包装无,功效提亮肤色,功效美白淡斑,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净含量(mL/g)30,功效清洁, 价位亲民。

目前已有200+人评价 ,获得了99.1%的好评率 

各品牌酒糟酒粕面膜排行榜TOP3:日本BEAUCLAIR 酒粕酒糟面膜

BEAUCLAIR 酒粕酒糟面膜是H&B Lab株式会社旗下产品BEAUCLAIR是将法语“beau”(漂亮)与“clair”(光泽),合在一起,这会是一次皮肤的觉醒体验,唤醒深度净透的素肌状态下的亮肤之美。这款日本BEAUCLAIR 雪美清酒糟酒粕水洗面膜170g ,采用酒粕提取物、破尿酸、黄岑根提取物,有不刺鼻的纯正日本清酒的香味,从根源改善暗沉,抵御污染,肌肤净白透亮,还原肌肤白净本初


推荐理由:任何肤质都可以放心的使用,里面采用了酒糟,黄岑根提取物为主要成分,可以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有效清洁并收敛毛孔,令肌肤白皙光滑,日本原产面膜纸,亲肤柔软。 该款保质期(年)3,功效补水保湿,类型膏状,功效控油平衡,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否,产品产地日本,产品包装无,功效提亮肤色,功效美白淡斑,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净含量(mL/g)170g,功效清洁, 价位略高。

目前已有160+人评价 ,获得了98.3%的好评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