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携手华润时代广场对话成长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    编辑:昕昕

你觉得「成长」是什么?

是锲而不舍的不断进取,

是战胜过往的不成熟,

是坚持自己所相信的,相信自己所选择的,

还是撕下标签,直面真正的自己?

马伊琍20年,成长凝视

站在舞台中央,她果敢自信,率性潇洒。以优雅之姿演绎温婉迷人,以个性魅力诠释多元美丽,「20年」,时光赋予的每一个瞬间,无数次成长蜕变的背后,不为喧嚣所动,每一刻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

马伊琍20年,重新定义

挑战生活中既有的顺从,在过去每一个时刻,遵循自己的内心去生活,于未知的每个阶段,由衷的全力以赴。

拒绝千篇一律的角色,每一次角色转换,都独当一面。让每一个角色充满无限可能,让每一次成长定义最真实的自己。

「马伊琍」定义成长为「做自己」,「华润时代广场」定义成长为「与众不同」。不同的表象,却有同样的坚持,坚持自我的想法,不愿随波逐流。

“尽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融入到生活最底层,融入到尘埃里。”——马伊琍

正因为用心体会生活,马伊琍才能在荧幕上塑造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形象,塑造了不同女性的千面生活。

改造后的「华润时代广场」将带给消费者更多Effortless Chic的消费理念,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按照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去消费及实现对自我的设计。

正如真正的「优雅」从来都是由里及表,不在于追逐喧嚣的潮流,而是对品质不露痕迹的展示,甚至对品质的追求需要武装到头发。

她可以保持温柔又有锐利的「棱角」,也可以追求“清晨在撒哈拉畅游,傍晚在纽约晚餐”的「洒脱」。

她可以热爱艺术、音乐、油画、雕塑,追求童话般的梦幻和极致优雅的「浪漫」感觉,也可以热爱中国传统经典艺术,用源自中国的“新经典”时尚美学与“新优雅”风格见解,打造「现代东方女性」的别样优雅。

她绝不盲从时尚,作为城中时髦女性,有「自我审美」和「混搭艺术」是必要条件。通过叠戴的搭配展示「自我风格」,既不能太过抢眼,又不能太过低调。

以敏锐的时尚触觉,选取风格出众的潮流单品。透过美好的饰物,「看」到的世界也将变得更美好。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女性力量摆脱繁复桎梏的坚定,散发着独特的「傲然魅力」。

千千万万的女性,就像马伊琍一样,静默地过着自己的生活,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从来不会依附于潮流,满足自己、取悦自己、适时对生活做减法。因为她们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less is more”,也让自己的每一步走的更加从容。

对马伊琍而言,历经「前半生」的沉沉浮浮,反而是新的人生「起点」。

对「华润时代广场」而言,不被过去定义,「新的时代」已然开启。

对于「你」,是否准备好与即将全新绽放的华润时代广场一起「重新定义美好生活」呢?

置身新时代,马伊琍蜕变成刚柔并济的优雅女王,你又在自己的「成长」中扮演了哪些角色?

即刻关注Times square华润时代广场官方微信参与互动,将有机会获得由马伊琍签名的限量版《周末画报》及价值100元的ZiWU誌屋单日观览门票两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