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 MOURSI的驻颜技术,连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都忍不住推崇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    编辑:昕昕

她既是一个“连环杀手女魔头”,又是众多人目心中最性感的女王,同时她还是迪奥真我香水的代言人,自2005年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以来,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就始终以一种惊人的魅力,在无数人的心中留下完美的倩影。

作为一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除了有超群的演技之外,她对生活还保有着高度的自律性,这一点从她45岁的肌肤状态就可以看得出来,她曾说自己每隔几周都会去MILA MOURSI做一次精致的肌肤护理,让皮肤时刻保持年轻的高光。

从查理兹·塞隆最近的一张街拍照片来看,虽然戴着口罩但依稀可见清秀白皙的皮肤状态,身穿一身休闲的连体工装造型让她看起来依旧气质非凡,岁月在她身上似乎真的没有留下什么痕迹,如此看来,这个MILA MOURSI或许真的大有来头。

事实上也正是如此,这个来自法国纯正高奢血统的MILA MOURSI品牌有着登峰造极的护肤哲学体系,品牌创始人Mila Moursi师承于曾为诸多法国顶级护肤品牌创造许多经典奢华配方的著名化妆品化学家路易斯·雷诺博士(Dr.Louis Renaud),正是源于奢华王朝顶级的护肤技巧,Mila在抗衰老护肤方面有着极深的造诣。

1981年,她带着纯正的法式护肤哲学来到美国好莱坞比弗利山庄创立了MILA MOURSI皮肤护理机构 & Day Spa,如今,MILA MOURSI已经倍受众多好莱坞明星、名媛贵妇的青睐,不仅仅是Charlize Theron,还包括Sandra Bullock、Jennifer Aniston、Courteney Cox、 Jane Fonda和Candice Bergen等诸多一线好莱坞巨星都将这里当做“美丽后花园”,她们在参加活动之前都会来这里定制一次护肤SPA,让肌肤以最完好的状态呈现在众人面前。

Mila对她的护肤哲学有着很高的追求,她希望用一场青春的艺术给人们提供一个锁住年轻的机会,所以在MILA MOURSI的产品上不仅融合了许多科学的抗衰老护肤技术,同时也在原料上采用了世界顶级的天然成分,让肌肤得以回溯青春,重获新生。

源于MILA MOURSI对抗衰老的全新定义,MILA MOURSI产品在短短数十年内就风靡了整个好莱坞,很多好莱坞巨星都对MILA MOURSI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我是那种每隔几周就要去做一次皮肤护理的人,我会去西好莱坞(West Hollywood)的MILA MOURSI皮肤护理机构,MILA MOURSI是我最爱的皮肤护理机构,我会约我所有的闺蜜去MILA MOURSI,有时候我妈帮我照看孩子之后我们也会一起去。MILA MOURSI真是太棒了”——Charlize Theron 查理兹·塞隆

“MILA MOURSI的产品和皮肤护理俘获了我的心,我不仅喜欢Mila产品的质感和香味,最重 要的一点是它们真的很有效。”——Courteney Cox 柯特妮·考克斯

“在过去的15年里,我一直依赖于Mila的专业知识和她出色的产品。我最喜欢的是精炼乳液,香油和嫩肤精华。”——Vanessa Williams凡妮莎·威廉斯

如今基于品牌自身研发的前沿护肤科技,MILA MOURSI已经能够达到科技与自然、肌肤内与外的高效协同,给人们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肌肤驻颜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