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粘”机油,敢战不可能 嘉实多极护超低粘度概念机油全新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    编辑:昕昕

近日,“百年润滑油专家”bp旗下高端品牌嘉实多极护超低粘度概念机油全球首发。轻薄且遇强更强的超低粘度概念机油以大胆创新的姿态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充分展现了嘉实多极护多年来积淀的雄厚技术实力,以及锐意进取、敢战不可能的品牌精神。

轻薄且强,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超低粘度与遇强更强可以兼得吗?我们透过日常生活中常见物体的两面性来寻找答案。滋润万物,无比柔和的水,可以变成锋利至极的水刀;易碎的碳,可以变成坚硬的钻石;轻薄丝滑的蚕丝,可以变成承重千钧的降落伞……谁说轻柔和强劲无法共存,这些看似矛盾的特性,因为大胆的创意和运用创造出了不一样的生命力,正如嘉实多极护始终敢于挑战不可能,不断探索机油既轻薄又强韧的无限可能。嘉实多极护概念油系列在机油研发、生产及使用场景等不同概念领域进行了突破性创新,其中在中国市场首发的便是具有“既轻薄又遇强更强”特性的嘉实多极护超低粘度概念机油。虽然纤柔轻薄如丝一般附着在汽车发动机表层,依旧能激发引擎高昂表现。

嘉实多极护超低粘度概念机油的发布凸显了嘉实多极护深知汽车节能减排的时代发展趋势,以优异的研发实力为坚强后盾,向消费者呈现一款集聚大胆创新及先锋技术的高品质产品。众所周知,随着全球范围内日益严苛的新型环保要求和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面对体积越来越小、动力越来越强,同时内部压力越来越大的现代发动机,在追求更低粘度以达到更高的燃油效率的同时,如何兼顾发动机润滑、保护、清洁、冷却等各项性能效果是横亘在各大润滑油生产商面前的问题。嘉实多极护秉持着敢于挑战不可能的精神,凭借强大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发布这款嘉实多极护超低粘度概念机油,不仅有助于提升燃油经济性1,减少油耗,降低排放2,同时助力快速适应新时代的汽车发展趋势及环境友好方针,实现超低粘度润滑油领域的全新突破。

敢战不可能,概念先行

谈及发布嘉实多极护超低粘度概念机油,嘉实多极护全球品牌总监谭佳表示,“作为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润滑油品牌,嘉实多一直是品质、科技和环保的先锋。嘉实多极护作为嘉实多旗下高端品牌,多年来凭借在高科技、高环保、强油膜、强节能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成为众多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的合作伙伴和推荐用油。此次超低粘度概念机油的推出是嘉实多极护品牌发展中又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是我们不断挑战、突破自我品牌精神的真实写照。发动机以及我国排放标准迭代升级,低粘度润滑油要跟上时代的脚步,超低粘度概念机油的发布证实了嘉实多极护在行业市场发展趋势上的超前预见性。未来,嘉实多极护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秀和更先进的润滑油解决方案。

嘉实多极护将科技与创新根植于品牌基因,始终敢战不可能,持续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惊喜。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嘉实多官方微信公众号(castrolchina)、@嘉实多Castrol官方微博。

1基于嘉实多进行的JASO M366FE测试,超低粘度概念油与0W-20测试基准油进行燃油经济性性能比较

2每年节省燃油约90L,基于嘉实多进行的以下测试:在EUDC(高速道路),EPA 纽约城市道路循环(城市道路)以及嘉实多Ultra-Idle循环测试(模拟拥堵道路)中与15W-40行业参比油相对比。假设前提:年度行驶里程为12,000公里;驾驶路况60%为高速道路,30%为城市道路以及10%为拥堵道路。实际路况条件下的结果可能会因为车辆类型、驾驶条件以及驾驶习惯的不同而有所变化。